241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一月尾快要到新年時分所以最近的購買意欲又更見高漲了!

(p.s 我媽媽看見我又買了很多就會笑說我的購買意欲由去年年尾一直到現在都是那麼高漲啦!
我: 因為辛苦了一整年所以想買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來獎勵自己的辛勞哈哈
媽: 是的,不過現在都是年初了也是一樣的想法
我: 那是因為快過新年,而且東西有優惠所以都忍不住要入手啦
媽: 對的,要對於自己好一點對吧?哈哈哈
我蠻喜歡這樣的像朋友般的相處模式,感覺挺舒服的!)


好了,閒話家常那麼久是時候要直接進入戰利品的分享時間,我們一起出發吧!

 

    242 


Garnier水潤保濕精華


冬季除了要抗哀老,保濕也要多多關注.七折入手很好,年尾都是會有多點優惠


243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經典組20片

最近聽朋友說它的保濕加舒緩的功效很好,走了很多間才買到這個版本.盒身設計太美麗,用完可以留作收藏品放一點小東西也很好,讚!!!


244


Ettusais  雙重膠原保濕精華

最近在找可以保濕+鎖水的保濕精華,它有甘油成分令我試用後很喜歡就買了!而且它也可以當成是噴霧來使用,放在化妝袋裡也是很方便隨時拿來噴噴補補水分!


227


Crabtree& Evelyn 12支手部修護霜連音樂盒

228  


這套的禮罐設計太美了而且修護霜又很實用,送禮也是一流.而且音樂盒的音樂蠻好聽,又是一個充滿聖誕氣氛的裝飾品!!

245

Ettusais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

它是有藥用成分針對脫皮很有效,而且質感不會太厚重很適合不太愛黏感的女生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用的



~~~~~~~~~~~~~~~~~~~~~~~~~~~~~~禮品部~~~~~~~~~~~~~~~~~~~~~~~~~~~~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經典組20片

243
朋友在我買了之後才送給我,真心的很開心!我又可以多一個盒子來收藏東西了興奮中!感謝默默在我身邊陪伴的好友,有你們在我真的是很感恩呀!

 

 

246
Cath Kidston 小袋

這是去朗豪坊購物後抽獎得到的小禮物,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感覺顏色很繽紛,令人有種開心的感覺了!最近剛好缺一個這樣的小袋來收藏小東西,現在剛好不用再去找了哈哈真開心!!!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