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不知道大家對限量版有多大的興趣呢?最近去Shu uemura時發現了它們家的春妝限量品,特別是唇膏是很有代表春妝氣息的,想要率先化個春妝但又不想全部產品都換上新產品,唇膏可說是最好的代表者!簡單的換一個新唇色來符合春妝就太容易,這次Shu uemura的限量版唇膏顏色都很有春天的氣息,所以我就趕緊入手一個好色澤!


這次我所挑選的是02色,是SS15第一批的春妝產品!這次新品有四個色澤可供選擇,之前我已經把試色圖傳送上去了粉絲團和instagram,大家都有不錯的反應了!我一向都感覺春妝都是以粉色系來作主打,所以我第一眼也是十分喜歡那個唯一的粉色系的02色!橘色我沒太大的信心可以去挑戰了,所以首選的是02色!

444
一起來看看它的真身吧!GO GO GO!!!

  445  
包裝仍然是一貫的風格,大家也有很熟的感覺吧!!

447

 

446  
它的顏色是不是很搶眼呢?在四種色之中它是最為耀眼的想看不見它也是很困難的!^^


先試上手給大家看一下它的顯色度,輕搽和厚搽是有不同的感覺來看看它們的分別啦!

448  
輕塗是有淡淡的溫柔的感覺!

449  
多塗幾下就是有很出眾的鮮艷春季氣息,特別耀眼奪目對吧?


這一次的春妝唇膏的柔滑度比之前的唇膏高很多,所以會比較好的有滋潤度呀!

451  
素唇的時候是比較暗淡無光澤,而且也沒什麼血色!

452  
我習慣上一層輕薄的護唇膏先來作底色,日間我愛用Ettusais的護唇膏!

453  
然後再來上一層唇膏,想淡淡的唇色輕輕塗一層也是可以很有非常粉嫩好氣息!

450  
如果想用唇妝成為整體妝容之中的重點,那就少量用唇刷多次塗抹上去,粉色系不怕太厚重也不像大紅色的有濃妝感覺了!

 457   455  

458
是不是很好看的顏色?是不是很有春天要來的氣息呢?雖然天氣時冷時暖,但是內心已經開始向著春季進發,所以先換上唇色來靠近春天啦!

456   
保濕度提高,顯色度也不錯的!雖然持久度不能支撐十多小時但也是很正常的,吃完飯也要補一下也很足夠的!我蠻喜歡這個色號的顏色,感覺是很有粉嫩好氣息而且可以當成是妝容之中的唯一的重點!

454
這個色號是限量版的,所以大家是喜歡的就快點去專櫃試色吧賣完就沒有了!

一連兩篇的新唇部產品的文章都跟大家分享了,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那一個唇色呢?是YSL的櫻桃情人紅潤好氣息唇油或是Shu uemura的02粉色系唇膏比較得到大家的歡心呢?不妨留個言給我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Shu uemura的唇部產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