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9  

冬日的北風有時候吹得很厲害,感覺皮膚都吹乾了!

所以在冬日的寒冷晚上會選用一些比較滋潤和鎖緊水分的晚霜和睡眠面膜!


如果可以把兩個步驟二合為一,把護膚步驟和時間都縮短了那麼就可以早點窩在被窩裡暖暖的!最近天氣太反覆了所以一但轉為寒冷我就會再把護膚品和化妝品的配搭再重新分配的!這一次我試了Origins的睡眠面膜,可以用完精華後直接用它就可以完成晚霜和睡眠面膜的步驟,不用再塗多一層更加方便!


這個睡眠面膜相信大家對它不會陌生的,因為是Origins的皇牌產品!我本身用開Origins的幾款不同的面膜,所以對它們家的面膜類是十分有信心了!

459


它的包裝很有大自然的氣息,用上深綠色來當樽身的主色!

460  
睡眠面膜的顏色也跟保濕面膜一樣,都是純白色!

 
至於香氣都是偏向令人感到舒適的純天然的氣味,沒有過多的香味有種像置身在大自然的世界裡,保養也可以是種享受呀!

461


質感相對來說是偏向比較厚一點點,但這才是冬季滋養保養品一向的風格!

462  


但其實只要輕輕推開按摩一下,它也可迅速吸收了!

 463 


因應自己的肌膚的類型,來決定份量多少!像我這種混合性偏乾的肌膚,先在全面輕輕塗一層等它吸收後,我在特別乾的位置像是面頰位和乾燥位置再多加一點的份量輕量按摩就已經是好足夠份量真的是不需求要太多了!

如果本身不是太乾的肌膚,我建議一星期用兩次來代替晚霜就已經很足夠不用太多!它的滋養效果是很充足了!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感覺肌膚的觸感變柔滑了!很喜歡用後的皮膚這種觸感,忍不住多摸自己的臉幾下哈哈!

464

其實它當回普通的睡眠面膜,份量可以更少一點也是足以夠滋潤呀!而且要是你是跟我一樣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你更可以選擇比較輕盈的乳霜或乳液在不太乾的肌膚上用,再配搭上這個滋養效果很強的睡眠面膜一起使用,保證會減輕肌膚的負擔!所以說諼膚品也要和化妝品一樣因應不同溫度,不同濕度和不同產品的質地再來作出適合的配搭,可以配搭出很多組不同的護膚配搭組合!像是T字位我會用上之前比較輕盈的乳液來配搭這個睡眠面膜,一覺醒來就感覺剛剛好,不會在晚上塗上太厚重的容易負擔呀!所以要多花時間和心思才可以作出好選擇啦!


這個冬季的天氣也很反常,所以我感覺這個面膜還是可以持續使用下去,即使現在入手也是可以用上一段日子,畢竟冬季還要持續多一段日子才會完結,太想念春天的來臨呀!大家也喜歡春天的百花盛放嗎?所以在溫暖又潮濕的春季來臨之前,我們必須要好好作出最後的深層滋養保養,來迎接春季的來臨呀!

其實這麼睡眠面膜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只要我們細心配搭出護膚品的組合,相信它還是可以繼續維持用下去,畢竟護膚品開封後保存期不太長要快點使用才好,我已經跟媽媽一起使用,她的肌膚是比較乾一點所以她使用的份量會比我多,相信可以用得快一點!

如果你喜歡這篇睡眠面膜+晚霜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資訊和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