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話說新年又過去了,又是要準備迎接春天的步伐!購物又有了借口啦哈哈!

好吧,我們一起開始看下去吧!


Marcha 雨靴

254


一直很想找到很有時尚感的雨靴,終於在一次的偶遇下遇見了它!


試了它感覺很符合我的要求,而且是很限量賣完就沒有了而且這個拼色是幾個顏色中最為好看的,所以就入手呀!^^


Shu uemura  UV 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255  


最近底霜差不多用完,所以就想起了它之前都對它有興趣呀!它的保濕度很高,在冬季仍然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是我第一次買Shu uemura的底妝,它的色澤又可以去黃蠻適合東方人使用的!最近我都想多試一下不同的品牌,因為發現有太多品牌是自己沒有嘗試過的,我是感覺應該要趁年輕時多點嘗試一下不同的品牌,彩妝就應該多玩多試試呀對嗎?


Shu uemura  五角海綿

256  
為了UV 泡沫隔離霜有更好的效果了,所以必須要買五角海綿來配合一下才行!一包有四個,用後可以清洗後循環使用好方便!


Laneige BB 舒芙蕾水凝霜特別版

257 


去年試了試用裝感到太方便上妝,所以就想入手時碰巧了有這個特別版了!大家還記得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嗎?去年在韓國和台灣已經先推出了Pushbutton的聯名限定款,香港比較遲了一些日子我才買到的!


水凝霜外殼的花紋基本上是跟女主角在第一集穿過的豹紋襯衫完全一樣的,太值得收藏了,用完也不捨得扔掉放在梳妝台上也是一個好看的裝飾品!


Chanel  Fragrance 頭髮噴霧

 

258  


沒想到我第一次買Chanel的是頭髮噴霧,香水我還是沒有挑選到最合我心意的香水氣味反而很喜歡頭髮噴霧的清新香味,一試就喜歡愛上了它的氣味所以就馬上入手了!



---------------------------------禮品部-----------------------------------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面霜

259  
這是最新推出的晚霜,又是可以試新產品的時候啦!

Biotherm Aquasource cocoon面霜

260  


這也是一款可補水又可補油的新產品,觸感很特別

Biotherm Liquid light essence

261  
快到春季當然要加快腳步來美白了,美白精華當然少不了

shu uemura 化妝水和乳液

262  
沒試過用它們家的護膚品,可以一試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