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大家每天都要為電子產品充電,要不然在沒電時手足無措.當然我們的身體都會疲勞,睡眠可以為身體充滿電量,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其實辛勞了一天的肌膚在面對了很多的污染,刺激和壓力後,其實我們的肌膚也是身心疲勞了,單用一般護膚品已經是不足令肌膚重新充滿力量再去面對更多的挑戰,該怎麼辦才好呢?


身體疲勞我們會感覺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其實肌膚疲勞沒有力量時它也有表現出給我們看,只是我們生活太過忙碌根本會很容易忽略了這些訊息.當睡眠不足,肌膚質素開始下降時,就是我們要開始啟動細胞充電力量,令肌膚重新充滿電力肌膚才會健康!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我之前試用的IPSA充電套裝,只需兩個步驟就可以為肌膚注入能量,重新充滿電量!


兩次的小試用套裝都是一樣,分別有更新活化系列的緊緻型Metaboiler 30ML,細胞充電活肌面霜 5 ml,可以令我試用更多日子有更準確的用後感!


不如我們先去看一下簡單的小介紹吧!


20多歲的女生中,82%已經開始意識到肌膚(假老化)的問題,
年輕肌膚出現面色暗啞,毛孔粗大,粗糙等老化假象.
為你的未來肌膚著想,及早為肌膚儲備能量,體現前所未有的活力飽滿.
即使肌膚再年輕,也會出現暗啞,幼紋及乾燥等假老化現象.
Charge Up!讓肌膚時刻像充電般發光透亮!

 



細胞充電活肌面霜是全新細胞細胞充電系列的其中一個產品,系列重點是要透現發光素肌!

 



細胞充電活肌面霜是有兩個配方可供選擇分別只是它們的質感!主打功能是針對毛孔粗大,鬆弛,幼紋的肌膚問題.為深層肌膚持續滋潤充電,給予肌膚水凝飽滿活力,成就幼嫩彈滑素肌!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性質來選擇適合的配方面霜來使用的,分別有CS Cream1和CS Cream兩個配方!

CS Cream1: 適合混合性,油性的肌膚使用,唶哩乳霜,水潤清爽,肌膚感覺滋潤滑不溜手!

CS Cream2: 適合乾性的肌膚使用,豐潤乳霜,豐盈滋潤,肌膚感覺柔軟幼滑!


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也選了CS Cream1來作試用一些小日子!


另外為了配合細胞充電活肌面霜有更好的效果,會配搭上更新活化系列的緊緻型Metaboiler 30ML來一起配合使用的!


蘊含海洋活化精華及多種高效活膚成份的Metaboiler系列,是以活化細胞代謝再配以細胞充電系列產品一起使用,可以即時為細胞充電,令肌膚倍效光澤!


因為當細胞是最活躍時,才是細胞充電的黃金時期!


緊緻型Metaboiler 可以活化細胞再補充肌膚所需的氧分,再來配合細胞充電系列產品一起使用才可以讓肌膚盡情吸收充電力量,等肌膚充滿電量不再疲勞了!

476  
CS Cream1的樣子是這樣的,小巧可愛原裝是30ml也是高高瘦瘦的非常纖弱!

477  
顏色是純白色的,沒什麼味道令人使用放心啦!


它的特色是活化深層細胞,締造緊緻彈滑素肌,深處活膚成份,水潤緊緻肌膚!它擁有兩大成分,分別了不同的功效!一起去看看它們可以為肌膚做什麼吧!

高效活性酵母精華EX:
⦁    激活真皮層細胞
⦁    增強肌膚膠原蛋白彈性
⦁    增加透明質酸製造,提升肌膚水分
⦁    高效緊緻肌膚


第四代高智能雙重鎖水保護屏障及滋潤屏障:
⦁    鎖緊高效滲透河活躍成份,防止水分流失
⦁    修復粗糙膚質
⦁    肌膚持久保持水潤澤彈滑


看完了簡單的介紹,我們一起來看看真身吧!

479  
份量不需要太多了,只需要輕力推開就可以很均勻上面了!

478


吸收特快,可以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來鎖住所有護膚品的營養!

481  

用法當然是先用Metaboiler活化細胞加快肌膚新陳代謝後,再用CS Cream1來充滿肌膚的電量,讓肌膚可以在兩個簡單步驟後變得更有光澤感和有飽滿的感覺,細胞活力十足,皮膚看起來才會精神抖擻不再像沒電量的暗啞沒好氣息.而且保濕度提高,膚況才會一天比一天健康!

480
Metaboiler一定要配上它們家的化妝棉才可以發揮功效,所以我也買了一包!


配合一起使用了很多天了,再來感覺是最好也比較準確的!畢竟肌膚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更新一下,用後的感覺是肌膚明顯變柔軟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真的看見了肌膚充了電的效果,最近我是睡很小時間肌膚一定是很疲勞但是素顏仍然不會是太疲勞的狀態,也有一點點的活力!只要充滿電量肌膚自然可以慢慢回復光采啦!

467 451  

當然充電的產品要一直繼續使用下去才會看見更好的效果了,大家要是肌膚感到疲勞也是可以考慮一下兩個簡單的步驟來為肌膚打打氣,充充電了!我經常會感到肌膚有疲勞的感覺,所以我會繼續使用這兩套試用裝下去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充電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生活分享等等!)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