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  

大家會用香水來取悅自己,有沒有想過其實秀髮也要取悅一下才對?試想想有時候秀髮會吸入一些不雅氣味,自己或是身邊人聞到也會有不愉快的心情.所以秀髮香香令人心情會變好,像香水有同樣的功效!


當然香水的濃度比較高,相對來說頭髮噴霧的濃度比較低一點,甚至比淡香水更要淡一點了,噴在秀髮上才會更適當的!


秀髮所需的只是要一股清新的氣味,而這次CHANEL新推出的頭髮噴霧剛好是很為適合的!因為它的氣味相當清新,我甚至感覺它是可以充當最為不經意的淡香水只是有一點點的清新好氣息,給人一點點小清新活力氣味!


因為香味的喜歡是因人而異的,所以我也只能簡單的用文字和圖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和讓大家看一下它的真身讓大家多了解它一下!

482  


我個人是蠻喜歡它們家的紙袋設計,簡單的黑白相拼給人有一種不平凡中的平凡感!

483  


而它的紙盒的設計也是相當的有設計感,用上純粉紅色來作主色的!是不是好有女生溫柔的感覺啦?

484  


來看真身吧!它是有35ml!小巧的樣子感到它更加可愛呀! 它是圓形的樽身,看起來更容易掌握在手!

 

485


噴咀很小,不怕會噴出太多的分量!


它的香味是很淡的,第一次聞起來的感覺是有一種清新的好氣息!


多等一下再聞一下,感到清新之中還有一種活力感,足夠活潑和動力!


聞到一股像是在大自然的自然清新的淡淡香氣,令人一試難忘!

 486  
雖然頭髮本身不會有什麼氣味,但是一天到晚在外秀髮難免是會吸入一些無可避免的氣味,有了它我們就可以輕鬆抵抗異味令秀髮無時無刻都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還會有種令人感到好天然的味道,不會感到太濃郁反而有點像是洗髮露剩下的自然味道,更有種年青有活力充沛的態度,總之就是會有種令人容易靠近的感覺!


最近我每天都愛用它,所以朋友和同事們都會來問我結果令大家都喜歡上它了哈哈!


其實CHANEL之前還有推出另一款的頭髮噴霧,但是我感覺拿那款和它來比較,相比之下它的味道比較有清新容易令人接受呀,那款是有偏向比較濃郁了一點點更像濃一點版本香水!我偏向喜歡不太濃郁的噴在秀髮上所以選擇了新推出的它!

487


不過香味的口味都是因人而異,我所喜歡的氣味不一定代表大家都一定會喜歡,所以當然最好靠櫃去親身試一下兩款味道,反正頭髮噴霧推出新的速度不比化妝品的快,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很快又會有新的所取代,最重要是要挑選最合自己心意的香味要淡要濃也好!


如果你喜歡這篇CHANEL的頭髮噴霧產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