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又是一個月第一次的戰利品的時間^^

 

425

 

424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NO.5櫻桃情人

 

已經很快寫了化妝品文章來給大家看,大家有沒有看呢?沒看的可以去以下看看啦!

{化妝}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修飾唇紋,令唇色更突出 


這個唇油是唇部產品中的一大突破,有多好用我已經在分享文章中寫了大家可以去看詳細版,在這裡我就不多寫了!總之是YSL必須要試的推介產品,保證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445


Shu uemura   限量版春季唇膏02色

 

 444  
這個也是已經很快寫了化妝品文章來給大家看,因為它是限量版的關係賣完就不會有了當然是喜歡的就要去買,最近春妝都靠它啦!好有春季的感覺,很溫柔!


BLISS 唇部泡泡霜

263  
是我第一次接觸BLISS的產品,平常每天都要用上唇膏很容易會有唇膏色素沉積在唇部,用它就可以為唇部做好清潔嘴唇才可以回復原本唇色!

IPSA柔膚水2號

264  
冬季也要適當溫柔的去去肌膚中的角質,所以就選了IPSA的柔膚水!因為它不含酒精,所以相對來說滋潤度會比較高很適合冬春兩季使用的!

IPSA化妝棉

265  
因為要配合柔膚水2號使用,所以就買了新版的化妝棉.它跟之前的不同之處就是可以去除更多的舊角質,令肌膚可以更盡情吸收後續的護膚品營養!質感好柔軟令我一試難忘啦!


----------------------------------------禮品部---------------------------------------

266  

 


CHANEL新保濕精華

267  
這是上個月忘了寫進來的試用裝,它們家的護膚品我也沒有試用過!

Guerlain全效爽膚盈露

268  
它是新一代的爽膚水,聽說保濕力很強!又是值得一試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