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5化妝品篇2月  

終於踏入了春季了,當然化妝品也是時候來個大革新才對!所以今個月的春妝又怎能錯過呢?哈哈,一起來看下去吧!


CLIO VF21光感CC霜


它可以調整好膚色,令肌膚均勻好膚色再散出光澤感而且保濕力很強,是底妝最佳的幫手!而且想簡單方方便單用它一個就好呀!

最近對CLIO的    產品是多加注意了,所以最近看上了一個新的唇膏色就是紫莓色是不是很特別呢?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它算是一款偏霧面的唇膏,春季也是很適合使用.而且亞洲人的膚色也是蠻適合這種唇色的!而且用了太久的紅色不是會有點悶嗎?間中也是可以轉換一下唇色才有新鮮感,桃紅色帶了點紫色就變成是紫莓色,色澤比起紅唇低一點容易入門了!

1  
CLIO .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1

雖然是之前出的唇膏系列,但是最近我也對粉橘色的唇膏也感到興趣!而且又開始對霧面質地的唇膏也有好感了!這個01色是任何肌膚的膚色都可以用到,兩色混合在一起後很美麗,又不會搶去眼妝的風頭值得一試!

Etude house 妝模術101炫彩畫筆(獨領風騷限版)#56

最近這段日子韓國也在夯偏向粉紅色的眼妝,所以這個酒紅色眼線是很好的選擇,而且唇部也是可以使用是個一物兩用的好產品!

(P.S 最近有讀者私訊來問我可否介紹一些在台灣或是在香港還沒有發售的品牌和產品?其實當然是可以的,只是要給我一點的時間去收集才行!像是今月就有了,按下來的第五個要出來的產品就是比較新一點的品牌也應該暫時只有韓國才可以買到,大家去韓國一定要去看看呀!)


LALAVESI惡魔96小時潤膚霜

它是最近很熱門的面部和身體都適用的乳霜,它是擁有有機成分包括了蜂蜜,摩洛哥堅果油和酪梨等,用了會有一種肌膚像是會發光的光澤感有潤澤的感覺,補水同時鎖水全身都可以用怎可以錯過呢?

3  
上次我介紹過唇膜,有些讀者想我再介紹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好吧我找到一個在韓國美妝節目中曾經介紹過的一個品牌給大家參考一一下吧!

berrisom唇膜組合


只要把唇膜敷在嘴唇上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撕下,就會有很自然的紅潤好氣息唇妝!組合裡分別有六種不同的唇色可供選擇,而且持久度很高喝水也不會太容易沾染到杯子上真的是不需要補唇妝太方便吧!


最近大熱門的產品怎能不介紹給大家呢?


ESPOIR 唇膏和眼影


造個美妝品牌推出了為名藍色小精靈的化妝品,包括有唇膏,眼影和化妝包!圖案相當可愛啊,而且黃色的唇膏是會變顏色的轉化為淺粉紅色太神奇了吧!

而且眼影一盒有三色,有兩款可以選擇也是一向都可以用的大地色再加點紅色,不難使用了!(P.s不過現在貨量不多要買快點呀!)


其實有讀者想我除了介紹化妝品和護膚品,可以再介紹多一點有關韓國必試的東西,可以有更多元化的資訊!好的,我一向都很樂意聆聽大家的意見!3月份新增的是美食,希望大家會喜歡了!(p.s 其實我在想是不是要把主題改為韓國旅遊必試必買的心水之選--韓國綜合篇才比較貼題呢?不如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好嗎?留言給我吧!^^)

1


韓國美食是旅行中不可缺少的,所以介紹一個很不錯的!


在韓國濟州島的漢挐山炒飯是必試的,朋友跟我說用炒完的醬汁炒飯,就會堆成濟州島火山--漢挐山再加上蛋液,是一流的美味美食!聽完都好想吃!去旅行時不要錯過啦!!

另外有一款洋芋片是蜂蜜奶油口味是在韓國很難買到的,但是由於它是特別的好味道用上的是韓國蜂蜜加上了法國的奶油令人一試難忘所以可以買的一定是必試的零身!

大家還喜歡吃炸雞嗎?哈哈!2PM當代言人的炸雞店Pelicana炸雞店是粉絲們必到地點對吧?哈哈^^


另外人參雞湯也是去韓國每次必吃,而我的朋友極力推薦去土俗村參雞湯,那裡的泡菜是韓國製的是好好吃,大家也要去試試呀!


韓國的X-5不知道大家認識嗎?它們家的脆心巧克力捲,合共有5種不同口味的夾心口感一流又夠豐富,有花生,威化捲和巧克力都是好吃的口味又怎錯過啦?


好了,今個月的化妝品加美食推介就寫到這裡了,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韓國流行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加美食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