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  
時間又過得那麼快,又到三月尾了!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了,自己其實也感覺很充實了,日子過得愈快反而更想自己更加認真的生活啊!所以我也繼續努力去發掘更多更好的東西,而且最近也收到了一些讀者的私訊,希望我也是可以發掘更多更超值的好產品,讓我們的美麗可以不用花太多錢也能達到的!好的,其實我也是個小資女,當然希望能夠用最少的金錢換來最大的美麗,我會好好努力去找尋然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啊!

好吧,一起來看下去吧!


Clinique 潔膚水2號

279


又是一年一次的特別加大裝,最愛它的泵裝設計,可以更準確地拿取適當的份量來配合棉花球來去除角質!去年買了一次今年當然也要再次入手啦!

YUMEX BOOTS

280  


啡色的短毛靴感覺很有溫暖感,因為春季是似暖還寒,它的保溫度是剛剛好又不會太長,內裡觸感很軟綿綿很舒服的!啡色容易配搭任何衣服,也有點冬季氣息初春初冬還是可以穿的!

DHC蜂王漿丸

281  
又是繼續入手的大節奏了,一直吃下去是感覺很不錯所以才會再吃下去!

新年前總是容易購物,所以新年前就小小入手啦!


橙紅色連身裙

282  
因為新年前太忙碌,所以只好在年廿九才趕去買新衣物,新鞋子!這條連身裙的設計不錯,而且我也喜歡比較鮮艷的顏色,初春還是可以穿,加件小外套也很修身!

粉紅色上衣

283  
這件上衣的色澤是十分有春季的氣息,我看它一眼就是喜歡啦!配上簡單的牛仔褲或是配上小裙子也是很好看,高跟鞋或者是平底鞋也可以配合它!

粉紅配白色平底鞋

284  


一到春天,我就特別是喜歡穿平底鞋!新年前極速入手,因為感覺又是好適合春季的時候穿的!兩色拚合後感覺很好看,而且也比較有特色不像是單色會太單調了!

--------------------------禮品部-------------------------

285  


DHC 彈力UP膠原美肌水

286  
這是在買蜂王漿丸時抽中的第一份禮物.好久沒有用過DHC的護膚品,可以開始一試了!水狀的質地,春季也很合適!

DHC 彈力UP膠原乳霜

287  
這是在買蜂王漿丸時抽中的第二份禮物,乳霜的質地也不算太厚重推開後也是可以繼續使用,鎖水的功能比乳液一流!

kIEHL'S 潔面5ml

288  
那天我去KIEHL'S 看看新出的收毛孔精華後,BA給我的其中一個試用裝!

KIEHL'S 收毛孔精華 1.5ml

289  
這個是BA給我的第二個試用裝,她說可以給我試試!試過再來好好決定要不要買了,畢竟夏季又快到了是不是要盡快在出油前控制毛孔再次擴大,針對成人毛孔好吸引!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3月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