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5化妝品篇2月  

最近有收到私訊想我找護膚品和化妝品以外的產品,像上月介紹后的沐浴露就是收到喜歡了!好吧,其實韓國還有很多好產品我會努力發掘給大家了!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


在韓國很火熱的產品,有三種香味分別是代表神秘,甜美和氣質.而且味道像香水一樣都有前,中,後的香味又可以維持一整天,頭髮香香連帶心情都會好起來

IOPE 青春活顏菁萃

是水狀的精華液,有93.7%的青春還原酵素肌膚很容易吸收的令肌膚變得更為透亮修復好肌膚的損傷,肌膚的底層才會更健康的!

3


Laneige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它是用上了兩種水果--分別是西印度櫻桃和巴西莓果的精粹來為肌膚增加本身的防禦力,肌膚才會有能力去抵抗每天的刺激了!配合專用的化妝棉一面按摩一面拋光去角質令肌膚更走向完美的!而且莓果成分是有很強大的抗氧化和美白的功效,輕熟女必試!


雪花秀.滋如臻人參能量緊顏精萃

吃人參大家吃的多,有沒有想過要讓肌膚也吃一下人參呢?雪花秀的這個產品用上了人參來作主材料,它可以深入肌膚底層進行修護,令肌膚的新陳代謝加快了肌膚才會更新的更快,抗衰老精華怎能錯過嘗試的機會呢?而且它們有自己的科技令滲透率提升多5倍,令成分更加穩定肌膚才更容易吸收,要知道吸收才有用,否則再多再好的成分也是浪費了!


秀麗韓. 韓方高效前導精華

很多年前我也有用過這個韓國品牌,感覺很不錯的!這次它們家推出了前導液,利用了人參的補氣來作為推動力,加強滲透能力令肌膚可以加強吸收能力才可以更盡情吸收後來的抗衰老的精華效果,它的人參含量也很多有62.7%,加強人參抗衰老的功效!

1  


我還有另外一個前導精華的選擇給大家自行選擇,有更多的選擇會更好吧!

后. 天氣丹津率享原液


它是用上紅山參精華來製造,不單有抗老的效果也有保濕的能力,作為前導精華也是綽綽有餘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