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女人在護膚過程中,用得很多的一定是面膜!不管是紙面膜,沖洗式面膜,睡眠面膜都會用的上,但是對我來說我用的最多一定是紙面膜,因為夠方便而且急救功效最快看見效果!

因為經常都要用,所以價格一定要實惠才合乎經濟原則!女人花錢也要花得精明,只要有效便宜是最好的!


我的美麗日記有很多款面膜可以選擇,而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是我朋友早幾個月才介紹給我用的,我相信她的用後感所以入手兩大盒禮盒套裝來一試!


去年我已經好多款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像是官燕窩,香草,蝸牛等面膜.現在終於來到試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它的主打仍然是保濕,而我用的最多的面膜功效都是以保濕和鎖水為主的!所以我很想換換新款面膜,有點新鮮感!

243
禮盒裝的盒子設計很好,用後還可以放置其他物品!

 

497  
它的包裝仍然是以藍色為主,有種接近天空的感覺!


跟往常一樣,都是敷二十分鐘至三十分鐘就可以!

敷後感覺比香草更水潤的感覺,而且精華的感覺好像比較多肌膚顯得更水潤!

用後感:

499    498  
其實一向以來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質素一向都是很穩定,補濕和鎖水的效果都是很好的所以也是我愛用它的原因!沒什麼特別的香氣令人安心使用,每星期固定使用是會有不錯的持續效果,想想看面膜是固定使用班底當然是要有好用的才可以持續使用下去,用它的銀包不會元氣大傷又可以得到好的保養效果,怎教人不愛它呢?感覺以後也會繼續用下去,有優惠時要多入手畢竟每星期都要定期使用的!而且用後第二天上妝也會比較貼服,底子水分充足上妝的時候也容易很多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面膜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