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大家好,眨眼又到了四月了!

大家在護膚路上開始改變了嗎?除了改變護膚品的質地選擇外,美白方面的工作又是時候要開始重新計畫了!

美白是項愈來愈重要的工作,而且也是要早點開始更好的!

感覺肌膚的白晢度是很影響肌膚的年齡,所以白晢是追求年輕的大本錢!

女生輕熟時除了要努力抗衰老的工作,還要顧及美白工作!所以要趁早去開啟美白模式,不要等到夏季正式來臨才開始那就是太遲了!要在紫外線最厲害之前開始做好預防工作,才可以在起跑線上!一個冬季沒有特別注重美白,是因為要特別注重要做好手補水和鎖水的重大工作!現在都已經踏入四月份了,事不已遲要馬上開始拿出美白的決心吧!


在美白產品的領域中,大家會很容易就鎖定精華素和面膜類產品,貪圖它們的美白成分是最多的!當然精華素是可以每天早晚使用,但是面膜一向都不太主張每天都使用,而且價格也不太容易負擔起來,美白工作相對來說是要持之以恆每天早晚都使用才會看見成效,為什麼我們不去找一些容易天天早晚使用又不會太重負擔的美白產品呢?

所以反覆思量,感覺除了要用精華素之外美白型的爽膚水是最好的選擇!一來分子細容易進入肌膚底層,二來它的用法也多可以化身成小面膜又不會對肌膚很有太大的負擔,三來它的價格也是容易負擔起來,也是小資女和沒太大的預算女生的首選!

195
我說了那麼久,到底是那一個品牌的爽膚水可以讓我去嘗試呢?登登登登,它就是專科美白爽膚水,它分別擁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可供大家選擇,但其實兩者的分別都不是太大的!兩者的流動下來的質感也不是相差太多,只是要看自己的肌膚性質!

520  


一般人都對美白產品會有點普遍小擔心就怕美白產品不夠保濕,老實說我也很害怕美白產品的保濕度不足反而會令肌膚做不到美白的效果!但是專科的爽膚水一向都是以保濕為主要成分,所以它首要做的是要令肌膚有充足的水分,這樣肌膚在水分充足的時候才可以更盡情去吸收美白的成分!

因為我一向都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所以我那次入手我是分別購入清爽型和滋潤型的爽膚水來進行我的美白工作啦!因為我兩邊面頰是偏乾,但是T字位和下巴就會在春夏季會比較偏差向油一點,所以我分區使用清爽型和滋潤型的美白爽膚水,方便照顧不同的水分補給!

195
兩者的樣子是差不多,只要買前小心留意樽身上的型號就不會買錯的!

兩者都是需要配合化妝棉來使用,我用的是比較薄身同時不會吸收太多爽膚水的化妝棉!

兩者的流動性也是差不多,透明的沒香料是令人安心的主要原因!

平常早上我只是簡單的配合化妝棉來用爽膚水,清爽型是最好選擇方便日間上妝!

523
至於在晚上時間多一點也是要特別注重保養,所以我會更準確的在T字位和下巴使用清爽型的爽膚水來濕敷當是敷面膜,但切記是大約三至五分鐘不可以太貪心敷太多的時間!

而在兩邊面頰的位置我就用上滋潤型的美白爽膚水來濕敷也是大約三至五分鐘,過後如果還有爽膚水的話可以再用上不要浪費了!
 522   
通常好的美白產品是會一點一點的幫助肌膚變白,不會一下子就變得好白太快美白太多的那樣的產品才不安心用的,所以要夠溫和才是最好的選擇!

521

為什麼我會選擇用它來濕敷呢?因為感覺這樣做肌膚好像在敷面膜,而且吸收力也會比單塗來得更強,想要美白功力再來增強一點濕敷是個好方法,而且也是一個快速的方法可以令肌膚吸收更多的美白成分!

 525  
我未必會固定每天晚上都進行濕敷,因為有時候我是要敷水分或其他類型的面膜就會簡的塗上面,但是分量也是可以增添一點,因為它的容量是有200ml相當的大,濕敷的話也是很化算的絕對不會肉痛錢包,哈哈!
526
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肌膚跟脖子的色差開始縮小了一點,因為我的脖子膚色是相當的白.我一直在努力令臉和脖子的色澤可以差不多!肌膚看起來是開始有一點點的透白感,水分和美白成分同時補給,不怕肌膚乾燥!要知道肌膚要是沒水分,美白也不會成功了!所以兩者是分不開的,專科同時把美白和水分結合起來,令肌膚在美白的同時也補充水分,肌膚喝飽了水分才會有光澤感,才可以白得更徹底!
524
在夏季正式開始我們必須要快速的向著美白方向極速前進,才可以在夏季收取好成果!不要再只去羨慕其他女生的膚色白晢,世界上只有懶的女人沒有醜的女人只要肯努力沒什麼是辦不到的!所以想美白可以先從爽膚水簡單的入手,與其買了太昂貴的美白產品不捨得開來使用或者是節省用量反而得不到想要的效果,倒不如入手便宜的美白產品天天早晚使用,會更快看見效果不是更好嗎?

一向我都很滿意專科的產品,感覺成分天然而且價格又相對便宜是個好選擇!而且效果也是相當的出眾,一向都是大家的好選擇!身邊也有不少朋友愛用專科的產品,感覺效果不錯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爽膚水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科 美白 爽膚水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