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四月終於來臨了,大家的心情有沒有跟天氣一樣有不同的變化呢?

最近在努力找春夏季可以適合用的化妝品底妝,畢竟秋冬季的化妝品質感在潮濕的春季會太悶熱,想有更多的透氣度才對肌膚才適當的!所以都在努力在物色好產品,最好就是沒有用過的就會好有新鮮感啦!大家有沒有好的心水選擇可以提供給我呢?大家可以來跟我討論一下吧!


Fancl 維他命B丸

  291  


又是一個食開的營養食品再度入手,對營養不均衡的都市人可以輕易吸收維他命!

Kiehl's  10.5 緊緻撫紋精華液

292

一直都想試它們家的護膚品,率先入手的是精華素!朋友一直在推薦這個含有10.5含量的左旋C,對肌膚很好所以我要開始努力用啦!

Kiehl's 潤唇膏1號

293


因為要加入會員,所以就一試有名的潤唇膏吧!唇膏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用的,所以買多一點也沒關係的!

------------------------------------------禮品部-------------------------------------

   294  


Kiehl's 潔面膏
295
這個是迎新會員的其中第一份禮物了,30ml也是很大的size!

Kiehl's 面霜
296
這是第二份的會員禮物,聽說這個保濕系列不錯的!

Kiehl's SPF50PA+++ 防曬

297
這是第三份的會員禮物,春夏又來了,所以要再次加強對防曬的意識又有新防曬可以試用了!yeah!^^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cl kiehls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