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又來一篇簡單分享我的戰利品文的時間了,記得有讀者跟我說發現好像我的戰利品分享有很大的機會再次重覆,其實我是對一個蠻忠心的人!哈哈!特別是對真的非常好用的東西我是會再次回購,那是因為我是真的太愛它的功效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再買下去了!所以大家會了解為什麼有一些產品是會一買再買也會一再跟大家分享,當然我也會繼續去發掘更多更好用的品牌和好產品給大家,令自己和大家也會有一點新鮮感!

Clinique  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50ML

299  
轉季了,感覺肌膚開始起了變化了!角質有變多的趨勢,所以決定入手煥膚精華來把厚重的角質趕出去,加強新陳代謝肌膚才會健康!

Clinique 毛孔飛梭緊緻精華 30ML

300  
一直很想要收緊毛孔,所以也是快速決定要在夏季來臨前早點收緊毛孔,夏季才可以輕鬆渡過!

我的美麗日記水潤緊緻組19片裝

301  
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幸運的遇見這個多元化的組合,有幾款不同面膜可以多試不同款式的功能面膜!

---------------------------------------禮品部------------------------------------

 302  
Clinique 禮品包
303
這次在Clinique家購物滿指定金額就可以有這個豐富的禮品包,裡面是包羅萬有的!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吧!

溫和型洗面液 30ml

溫和潔膚水2號 30ml

特效潤膚露+ 30ml

這個基礎護膚三步曲相信是大家很熟悉的,也是最好的入門用品啦!

激活提升緊緻日霜15ml

眼部護理水凝霜5ml

眼線筆

日霜也是我最近開始用的護膚品,激活系列是我一向愛用的系列!

眼霜可以淡化黑眼圈,是我蠻需要的!

化妝品也是很好的選擇,總括來說這個禮品包是很豐富,有優惠入手感覺很好哈哈!女人就是愛有優惠了,感覺優惠很多呀!


Kiehl's 試用包

 304  
上次我忘了分享ba給我的試用裝,這次來補回了!
美白爽膚水

這次收到的試用包蠻適合最近的天氣,美白是時候要加快腳步開始了!

origins 淡班面膜

305
它是可以敷過夜的面膜,整夜來美白感覺聽起來也很不錯的!可以一試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