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5化妝品篇2月  

終於到了四月了,是個春暖花開的好季節!保養又可以到了比較輕鬆一點的時候了,不用再像冬天塗好多不同種類的滋潤產品,可以輕鬆簡單了好像可以又再次在新一年裡重新出發,有沒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呢?哈哈!!! 好吧,就讓我帶領著大家以輕鬆的步伐來踏上走往韓國之旅吧!(p. s 話說有讀者跟我說我有點像是導遊帶著大家去韓國發掘好東西哈哈!說起來又好像是啊,一起出發吧!來,跟我來啦! go go go!)

春天來臨了,所以質感又開始偏向開始高保濕度但又要不黏膩的才好,試想想春天的濕度太高,再塗上滋潤感滿滿的護膚品不就是會塞住了毛孔,它們怎麼可以呼吸呢?所以一切都要換,否則肌膚是會出粒粒的!

韓國女生很愛用美容油,比較乾燥的肌膚還是可以在春季繼續使用!

后. 山茶花保濕美容油

它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而且也是比較偏向水狀流動性較高容易上手!


Dr.jart 輕保濕活水噴霧


無酒精對肌膚最好,而且它含有其實噴霧沒有的三重鎖水的技術保濕同時鎖水令肌膚時時刻刻都有滿足水分,而且它還有15%的玻尿酸精華,是很好的成分令保濕能力更持久,韓星都是隨身帶著保濕噴霧,怎能不入手一支呢?

1

Laneige .采淨白微粒淨白安樽 7ML*4

美白產品是每年女生都愛用的產品,它是有左旋C 11%很高濃度呀!


最近我對左旋C 的產品特別感興趣的,因為自己也在用含有左旋C的產品!它不單有抗氧化的功效,而且同時也能還原黑色素所以美白產品有它會更見功效呀!


innisfree 海洋植萃集中除紋精華25ml



肌膚一但出現了細紋,必須要用上除紋精華來集中收復才行!它是霜狀的精華質地,用來滋乾紋簡直是一流的!


It's Skin 蘆薈舒緩化妝水


它是一款含有很多種天然成分的化妝水,有西瓜,蘆薈和黃瓜可以舒緩肌膚,溫和去補水和抗痘,家中必備一支以作守門口之用!
3

后拱辰享氣津滋養液


很保濕的一款化妝水,即使出國有多乾也不用擔心一塗上就感覺很安心!

IOPE 高機能潤澤凝霜


其實換季肌膚會特別乾燥,所以補水功夫更要做好!它的質地不會太厚重,最適合換季時轉用了!它的保濕力很不錯,換季必試!

后 紅山參清氣面膜

最吸引我的是它增送的按摩片,我曾經提過加上工具可以令保養品的力量大增了!配合後可以令肌膚更為吸收面膜的成分,同時幫助肌膚做運動促進循環新陳代謝會而更好!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