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4 3 2 1  

大家好,小美食系的文章第一次登場跟大家見面了!

話說有了粉絲團和Instagram之後,我也跟著潮流的步伐開始會在這兩個地方跟大家有更距離的接觸了!

平常沒有出文章的時候,我也跟大家一樣喜歡在網上世界,現實世界裡四處走動,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有趣的或是最新鮮的事物和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我平常喜歡的事物的除了有護膚,化妝外,其實我也很喜歡吃吃美食的,感覺吃在人生中佔著很重要的位置哈哈!


因為工作時間長,所以除了早午晚三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每餐之間的小零食,既可以填補一下空虛的胃部,還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的嘴巴想吃東西的慾望了!(P.S 大家也應該有過明明不是太餓了,但是嘴巴就是很自然的想咬點小零食才不會那麼空虛了哈哈!有嗎?應該會有吧XD!!!)


所以我的朋友和讀者只要有關注我的粉絲團和Instagram,都會不定期的被我的美食照片吸引了眼球,有時候也會來遂一問我是什麼,在那裡買等問題!所以有見及此,我決定開一個新分類名為香港四處走之小零食分享,主力是分享我日常曾經吃過的不同類型小美食,要是台灣的讀者來香港遊玩也是很歡迎來買點回去品嚐啊!都是我感覺好吃的才分享出來的,雖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可能是一樣的,但是可以小小的試一下,畢竟不試過又怎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這種口味,人生在世是應該多嘗試不同口味的哈哈


第一次跟大家分享的美食我先挑選了幾款是只要吃了一次就不會忘掉它的味道,是一吃難忘的好味道.不會輕易就忘了有時候總會想一吃再吃的!

1  
第一個出場的是在華潤超市買的來自馬來西亞的Fudo福多奶油味瑞士卷,它是我在超市亂逛時買來一試的小零食,一盒會有24條,每條淨重18克,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聽起來好像很容易致胖,但是只要好好控制份量,吃一至兩條也是可以的!而且糖的份量也不算太高,小吃一下也行!


它的香味很吸引我,雖然份量小巧但是每吃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奶油味的香味刺激了嗅覺,令人想吃完一口再吃下一口!寫著寫著也想再來吃一條了哈哈!

獨立包裝是很方便帶去上班也不會阻塞地方,容易攜帶了!

 

2  
而第二個要出場的是在奇華餅家買的蜜瓜金酥,它的第一次到訪是公司客戶送過來的,結果一吃就難忘它的清甜口味!

 

結果自己跑去買了十多件,帶回家裡和家人一試口味!我還試了其他口味就是香芒金酥,也是一樣小巧!


蜜瓜口味是用上日本蜜瓜,清甜中也不失香味!我個人是一向比較偏向比較喜歡愛吃日本的蜜瓜,因為味道清新又吸引我了!

而香芒味道也是很香的,我本身也是很愛吃芒果的所以挑選香芒口味也很好吃!而且酥皮真的很酥,絕對不會太軟身剛剛好!

 


第三個出場的是在百佳超級市場購買的有機草莓穀物條,近年也是有比較留意關於有機的食物,比較有營養的!

3  

誰說吃零食一定是沒有什麼營養啦?只要細心挑選都是可以選中比較好的成份了!


草莓味道剛好是我最愛的口味,甜度也是很足夠我也不太吃太甜的東西啦!


而且它有穀物包裹著甜甜蜜的草莓在裡面,真的是很好的口感!

 

 4  
而第四個要出場的是我在一間小零食店隨手買的,叫皇族草莓大福(袋裝).


我是超愛草莓味道的,所以第一個選擇都是草莓味道的!XD


它的口感是軟身中又不失咬口感的,令人吃一口又想再吃一口啦!哈哈!


來到第五個出場了,這個藍莓酥也是跟皇族草莓大福同一間店買的!

6
在這個小店裡,總是會隨時隨地發掘出不同口味或新奇的口味出來了!

它的酥皮很好吃,但是因為沒有獨立包裝的所以一但開封之後就要盡快吃完,否則它的酥皮會很快軟化掉,口感會差一點點的!


一盒好像只有八塊,所以很適合和朋友,家人或同事一起分享這樣最好,可以吃到最好的口感,藍莓的味道很好吃,我不太喜歡太甜的口味這個剛好的!


這次的小美食分享就暫時到這邊了,下一次再跟大家繼續分享其他小美食!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香港小美食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有問題當然歡迎你來粉絲團問問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小美食 分享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