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9 8 7  
Hi大家好,又是小美食分享的時間了!上次出了第一篇之後,感覺也還好的!

畢竟平時把它們分享在粉絲團和Instagram之後,回應也很不錯的所以才會想詳細一點寫下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覺!哈哈!


每次都會分享幾款我蠻喜歡的小零食了,寫起來都是很喜歡的!好吧,大家跟著我一起去發掘好食的吧!



第一個要出場的百佳超級市場買的壽司,有時候懶得去選擇什麼口味,選這些已經一盒有幾款口味的壽司拼盤是最為合適的!

7


裡面有我喜歡的口味,有肥美的三文魚,有蟹籽,有甜蝦又有帶子一流呀!

有時候午餐想不到要吃什麼,吃簡單的壽司拼盤就輕鬆很多了!快要夏日炎炎的,都不知道吃什麼吃得比較清淡比較好,又不容易胖的!


第二個要出場的也是在百佳超級市場買的壽司拼盤,哈哈!因為懶得去細心挑選了,所以又再次回來買了!而且又很近我上班的地方,午餐時很方便呀!


這一次所挑選的口味當然有點不一樣了,生活是應該要有點新鮮感才好對吧??
8


雖然還是保留了我最愛吃的三文魚,也有帆立貝口感也很不錯呀!

喜歡它們家的壽司了,足夠的新鮮度才健康呀!而且味道一流呀,令人很想吃下去!現在打著又想去買一盒回來吃了,哈哈!



到了第三個要出場了!!這個紅豆味道的餅是很足料的,裡面還可以吃到滿滿的紅豆質感,是在city super裡買的!

 

9
而且它的餅皮十分鬆軟,它是即叫即做的冬天吃流暖暖的!

但是春夏兩季即使冷了再吃仍然是很好吃,一點都不會變硬了!口感是一流的,而且是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可供選擇了!



第四個要出場的,這一個生日蛋糕是我最愛的口味!

 

因為它包含了兩個我都愛的水果口味了!它的名字叫做白桃芒果流心蛋糕,是餅店東海堂的出品!

10
整個蛋糕是用芒果包圍著,上面放了白桃伴著蛋糕一起吃是很好吃的,裡面切開了是有芒果蓉,還有白桃的流心一切開就看見,真的是太好看又好香!


兩種水果配合在一起後,原來味道是可以那麼吸引的,芒果很香甜而白桃給人一種十分清新又清甜了,融化在嘴裡的感覺是很棒的!


但是它推出的日期是不太長,要吃的時候也是要碰一下運氣了!話說今年我媽媽生日時也是沒有它,看來要再多等一下才行了!要吃它也是需要一點小運氣了哈哈!


這次的小美食分享又要暫時到這邊了,下一次再跟大家繼續分享其他小美食!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香港小美食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有問題當然歡迎你來粉絲團問問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小美食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