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50428_150142 15 14  

Hi,又是來到小美食來分享的時間了!出了兩篇之後,其實反應也算是不錯的!所以我也會繼續寫下去,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小美食!人生中又怎能少了小美食呢哈哈

每次都會介紹幾款小美食,一來是可以讓我可以慢慢寫下去,二來不會令文章太長篇令大家感覺很悶了!

好吧,我們一起來看下去的!


今次第一個出場的是在百佳超級市場所購買的人氣瑞士卷香蕉味,是最近我才發掘出來的!其實它是跟我在第一篇介紹的來自馬來西亞的Fudo福多奶油味瑞士卷是同一個品牌,只是口味有點改變了可能是新推出的口味吧!XD

14
容量方面依舊是一盒會有24條,每條也是淨重18克!

香蕉味的味道很突出,幾乎是一打開包裝袋就會聞到香香的味道!

我本身是很喜歡吃香蕉這種水果,所以在挑選時我是第一個選擇它了!

口感鬆軟,很容易就吃完一個還想吃哈哈!

 


而第二個要出場的是在A-1 Bakery購買的白桃忌廉芝士蛋糕,因為太想念白桃的味道結果一推出我又衝去買來吃了!


A-1 Bakery餅店一向都有經常推出新口味的各款不同口味的麵包和蛋糕,令人很有新鮮感了!我很多年沒有去因為分店關閉呀,但是內心一直在想念他們家的好口感!所以最近找到新分店,我就會很方便啦哈哈,又多一個借口去買的!

15


賣相一流,沒吃已經被它吸引住了!


吃下去當然沒令我失望的,白桃清新口味在口中揮之不去,令人感覺很清新的!特別適合春夏兩季吃的,天氣熱沒什麼胃口吃點小小甜的甜點是個不錯的選擇了!


第三個出場啦,也是在A-1 Bakery購買的蜜瓜包因為它太可愛

 

所以忍不住先拍下來問問意見再決定買不買,店裡也不剩下多少了!

20150428_150142
它是配合了很多忌廉在裡面,但是裡裡外外都是蜜瓜,太香甜的蜜瓜味道令人一試就忘不了它的好味道,兩者配合後的口味是相當吸引的!


忌廉是流心的,吃的時候要很小心才行啦!但是口味是十分好的,這個口味是很愛歡迎的!


最近我太愛白桃的口味,所以一但遇上跟白桃有關的食物時,我就會買下來!


第四個要出場了,它又是在同一間小店買的,跟之前買的皇族草莓大福(袋裝)和藍莓酥又是同一間店舖買的!

11
它叫做高邦白桃忌廉蛋卷(盒裝),它是用來自日本的白桃來做,一打開盒裝已經有一股十分濃烈的白桃口味了,好吸引我啊!

 12  
小巧可以一口一個了,白桃配上忌廉的口味是很有吸引力了!不太甜的口味令人容易接受的!

13
我很愛四處找尋不同的口味,在發掘的過程中總會有不少樂趣的!哈哈,正所謂小吃多滋味,不要貪心吃太多每天吃一點點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嘴巴的小慾望那就很足夠了!


小美食分享又寫到這邊完結了,下一次再來分享其他小美食啦!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香港小美食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有問題當然歡迎你來粉絲團問問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小美食 四處玩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