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5化妝品篇2月  
又是要換季的時候,也是要敗家的時候了哈哈!跟我一起去看吧!

Missha 蜂蜜奶油面膜


沒想到蜂蜜奶油洋芋片可以吃,蜂蜜奶油面洋芋片的熱潮居於可以延伸去到護膚品的領域一轉身就變成是可以用的面膜.想到就是甜甜的味道,奶油面膜聽起來很不錯值得一試哈哈
3


后. 天氣舟津率享原液


它是一款高機能的抗老精華液,以珍貴的紅參來作主要成分概念十分好!它是可以令肌膚水油更平衡,令氣血循環變得更好的,這樣一來肌膚可以回復至更有好氣息,光澤感更重的!要素顏也有光澤就選它吧!


高機能的抗老精華液怎可能只有一個選擇呢?當然還有另一個較為便宜一點的選擇了!


秀麗韓.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它是主要以人參精華來作主成分,它是主力改善暗沉,細紋,毛孔和彈力為主要功能,有很大的功能性,對乾燥也是有很大的作用,可以一次性改善數種肌膚的問題,年輕肌膚用它一支也很足夠來對抗衰老問題,能夠給肌膚有好多的能量,人參令肌膚的新陳代謝更好!

最近發現了秀麗韓也不只有一個好產品,我又發現了另一個好產品!

1
秀麗韓. 酵3合1活水霜

玻尿酸相信對大家不會陌生的,它還配合了發酵的人參和綠茶令肌膚回復水潤有光澤,它的補水效果一流了,敷厚厚的一層也可以充當睡眠面膜令肌膚喝飽水!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