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時間好像只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那麼快又過了半年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時間匆匆就過去啦?


女生們要好好抓緊青春的尾巴
不要讓它不聲不響的靜俏俏的離開我們的身邊呢?


好了,跟大家不要太多閒聊還是快點進入採購的部分比較好


因為我收到讀者的來訊都希望我可以在其他文章多拍些照片

文宇可以少一點!好的,我明白大家當然想多看照片,畢竟看太多文字會很悶!


(P.s 不好意思了,因為我太愛寫小說難免是會文字比較多

圖片方面我會努力增加多一點令比例上更好的!謝謝你們的意見會令我做得更好的!^^)

 


事不已遲,我們馬上進入6月夏季要採購的部份了!

雖然韓國會令大家有點害怕不敢去,但是買韓國的東西一樣可以不出國也可以去買的!


Laneige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5


最近雙色唇很紅,去到韓國街頭都見到很多女生都是在咬唇妝,但是變化成是雙色咬唇用這款唇膏最適合

上月我已經介紹了一次,但是因為又有好的色澤所以忍不住再介紹一次!


又方便又快捷打造最潮的咬唇妝這個色澤是很有女人味
而且也是很飽滿的不怕輕易脫色!

 


女生都愛有光澤感的底妝,那麼氣墊粉霜就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一般的氣墊粉霜都是不太適合春夏使用!
但是最近推出有霧面感的氣墊粉霜,這樣對混合性和油性的肌膚來說實在是太好

3  
又可以擁有那道光澤但又不會滿臉都是油光引至脫妝!
我會介紹兩款有霧面感的氣墊粉霜給大家選擇一下!

 


Innisfree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

它擁有綠茶水,有很保濕的成分
而且質地不會太厚重,才是適合春夏使用的!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后的產品一向都是很好的選擇,想要有點遮暇力就選它吧


防曬又帶著美白,一舉兩得
又含有甘菊水的成分可以保濕同時降低肌膚溫度,令妝容更持久

 

1


3ce super slim pen 眼線液

它的防油度很高,夏日最怕出油溶掉用它最適合

而且也很防水,去海邊玩一整天也安心呀!



3ce pink one color shadow #get lucky

這款眼影的貼服度很高,而且是淡淡的顏色
雖然帶點珠光但是屬於十分細緻的質感所以不會誇張

應該算是有點偏霧面但又不失一點點的光澤感!


最近有收讀者私訊來問我有沒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手信可以介紹一下用來送禮
最重要是可愛了!當然我找到呀,一起來看看吧


OLIVE YOUNG 氣墊粉餅

這次所推出的都是企鵝系列,包裝好可愛呀


價格也很便宜只是台幣幾百元送禮也不會太心痛


粉餅又有防紫外線和美白的功能,很不錯

 

3

OLIVE YOUNG 唇蜜

有兩個色澤選擇,都是容易用上的大熱色澤不怕用不上

質地薄透,要打造有夏日特色充滿清涼感的果凍唇就是最佳幫手!


6月就寫到這裡,我們7月再見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