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8_114248  

現在空氣污染問題很嚴重
肌膚的問題只會愈來愈多
所以要增強肌膚的抵抗力才是最急不及待的事情

現在很多人都會出現過敏感的情況
輕微的紅, 痕痒也是會很影響心情

現在空氣是會直接影響肌膚質素
空氣我們雖不能改變
但是我們可以增強自己肌膚的抵抗力來對抗環境的傷害

之前春季轉夏季前
我的肌膚都出現了一點點的紅和痕庠
即使補充了水分也沒有什麼改善
情況反覆出現也是很頭痛

我去了碧兒泉做了一次久違的皮膚檢查
才發現我的肌膚是比平常人的皮膚薄一點
所以容易儲水不足,水份也比較低

為了改善敏感和儲水的情況
我終於入手奇蹟活源精露
希望一次性的搞定我的肌膚問題

奇蹟活源精露已經是推出很久時間
這次碰上了加大優惠裝

有200ML那麼多

而且價錢也沒增加多少,加大裝都只是港幣六百一十元
平常125ML的都要四百多元
現在加大了75ML只是多了一百多元算是便宜了


優惠裝只有一批賣完就沒有
幸運的是我還能買到
不經不覺我已經用了二個多月
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啦

20150628_112726  
它的包裝盒好有海洋風XDD

真身來了
連樽身都是充滿海洋氣息

20150628_112747  


200ML的容量真的很大
而且也是相當有分量
拿起也要一點點力量哈哈


它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早晚各一次都只要數滴已經很足夠


樽口不太大
所以不怕會一次倒出太多分量

在爽膚水之後使用
精華液之前使用
令肌膚更加吸收護膚品的功效

它是水狀的前導精華液
吸收度很快
是太令我很快就愛上了

混合性肌膚在悶熱的夏季很辛苦
又要擔心用太多護膚品肌膚會透不過氣來
同時又擔心用太少程序又怕肌膚不夠保濕力會影響肌膚質素
好頭痛

但是有了奇蹟活源精露之後
有時候加班太累想早點睡覺
我可以簡單的以三步驟就完成護膚程序

它就是可以直接當精華液來使用
爽膚水後拿取幾滴來拍上面會更吸收
之後再簡單的用上凝凍來鎖緊水分

即使開了空調來睡
一覺醒來後的肌膚完全吸收了
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剛剛好的舒適感
令我太滿意


而且上次我剛買的時候是碰巧遇上敏感時期
為了舒緩肌膚敏感時刻
我用上化妝棉來濕敷

只是每天晚上敷幾分鐘
連續敷幾天
情況好令我滿意

紅和痕痒的情況不再反覆重現
而且肌膚狀況都變得很穩定
用後肌膚都會喝飽水
水分多點肌膚的光澤感也多點


它令肌膚增強了抵抗力
只有肌膚的防禦能力強大了
對抗敏感,乾燥的力量也會大一點
這樣即使季節和天氣再多變化也不怕


只要每天早晚使用
我感覺肌膚的狀況也相對的穩定下來了
最近素顏時也感覺比之前良好
而且保濕度也很足夠


總之用了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之後
肌膚整體的質素也變好
畢竟補充了水分肌膚自然減少了很多問題

20150628_114248  
而且早上上妝也會特別貼服
比較乾的位置也乖乖跟粉底融合
不會擔心不上妝


肌膚的小問題解決了
心情也會變好呀
還沒用過的人也應該一試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能力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