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5化妝品篇7月  

化妝品篇來了XDD
快點來看看吧!



CLIO 魔幻吻痕 光感持色唇膏#9

是製作人裡的女主角孔曉振用的唇色
太美了吧不入手太可惜喔

 


Banila Co 大理石花紋閃耀打亮粉#01

相信韓國部落客PONY大家不會不認識她吧
其實我最近也好愛看她的彩妝節目,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她用過的產品像是這款打亮粉,暫時只能在韓國才買到
我很愛用打亮產品,當然是適量才剛剛好不會誇張

 

3  

TONYMONY 媚眼持久眼線膠#1

夏日最希望妝容持久,當然眼妝也要很高的持久度
這款眼線膠是夏日必備的產品呀


innisfree 礦物單色眼影

有多色選擇,我感覺最適合想多點變化的美女買
可以買多幾款不一樣的才有更多的新鮮感


介紹了那麼多的有關眼部的化妝品之後,我也會介紹其他的化妝品

1

有時候想令肌膚休息一下不想上妝
但又想看起來不會太暗沈有一點點的光澤感
這個產品是絕對好用的!



雪花秀 臻雪 御修護煥顏飾底乳

它是用後會感覺只有剛剛好的光澤感
但是沒有半點粉感
看起來是素顏但不失光澤感


CLIO 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 #1

夏天用熱情的唇色才有夏日感覺
它的顏色是很飽和持久度是很高
用了它氣息是變好了


Whoo后. 拱辰享美無痕全效CC霜

它是一款保養型的CC霜
裡面加了很多保養成分
輕薄又容易推開的質地
 

3

秀麗韓 花妍無痕水精華粉凝霜

現在愈來愈多品牌推出氣墊粉底產品
 秀麗韓 也推出了,正!

蘊含了天然成分蜂蜜和中藥材
所以保濕度很好要有透薄光澤妝容很容易


7月就寫到這裡呀下月再寫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