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5護膚品篇7月

熱騰騰的護膚品篇來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雪花秀 宮中蜜皂

最近對皂這類產品是有點興趣
因為夏日肌膚的清潔更加大
所以感覺潔淨力更好

而且它含有紅參精華,蜂蜜等天然成分
洗完也不會乾燥 感覺混合性和油性的肌膚也適合使用的

不喜歡用皂的話,我也有好介紹了

Iope 碧奧生源活潤洗顏粉

最近韓國很火熱的產品,粉狀比較保濕潤!

而且裡面又有酵素成分用作去角質很溫和不擔心
洗臉同時輕鬆去除舊角質一舉兩得
夏日舊角質會特別多了所以一定要定時去除舊角質
肌膚才會顯得更有光澤不再太暗沉!

1  

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舊版的晚安面膜是我曾經介紹過
但這次升級版的晚安面膜仍然是以保濕,鎖水為基本重點了


特別這次主打賣點是即使再忙碌也可以令肌膚變好
還有排毒成分!升級版還會幫助睡眠因為有香氛令睡著質素也會變好
睡眠中也在排毒一覺醒來肌膚又會變美呀哈哈

3  

Etude house 一塵不染淨化防護噴霧

現在空氣不太好
所以連噴霧都有防污染
它可以反彈空氣中的塵埃 真好

 

innisfree 百里香芬芳身體精華油噴霧

面部要補充水分
身體同樣需要
這款有精油的噴霧仍然很好吸收力
想有點滋潤感選它就好

身體和面部的噴霧又怎會只有一個?
我當然再找到更多的選擇更多

1

3CE  DEEP MOISTURIZING BODY OIL MIST

這款也是身體用的噴霧
但是這款的噴霧比起剛才介紹的innisfree 噴霧更為有滋潤感
乾性比較適合,而且噴了之後會很有光澤感看起來很亮

 

TONY MOLY 完美女神保濕亮澤噴霧

它是一款比較適合偏乾性肌膚的噴霧
不但妝後使用
妝前使用更會令底妝妝容變得更透亮
要有完美妝效怎能少了它

3

Laneige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它是非一般的噴霧
保濕是必然的,可以去角質是不是很神奇呢?
按摩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是款多功能的噴霧

 

7月就寫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