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1_122659  

有沒有感覺夏日的早上不想起床
甚至比冬日更不想起床啦
因為在空調下睡覺很舒服
懶洋洋的感覺好享受呀

 


但是防曬和上妝都是每個上班天必做的事情
妝前保養更是不可以懶惰
到底要怎樣做才可以快速上妝

 


一樽抵幾樽的產品是最佳選擇
肌研今年新推出了一個新產品就是特別為夏季而設的
一樽有五種功效
輕鬆完成保養程序

 


肌研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一早起床只需要一個保養步驟就可以直接上妝

洗完臉直接用它可以做好爽膚水的工作
還可以有精華,乳液,面膜,緊緻毛孔的功效
怎能不入手呢?

 


而且它也有一點的控油效果,對T字位來說更好不怕容易脫妝
上妝前必備啦

 

它用上藍色樽蓋配白色樽身
好有夏日Feel

   20150628_114436  
樽身透明一眼就看見它是凝膠狀的質地
是不是很特別呢?


只要在塗的時候凝膠狀的質地一眨眼就會幻化成水狀質地
跟平常爽膚水一樣水感的

20150805_124608

我感覺比平常的爽膚水更有清涼感覺更加清爽
混合性和油性肌膚一定會一用就會喜歡上它 的清新觸感

 


剛才我提過它是有控油效果
到底是包含了什麼成分?


原來它是有金縷梅萃取精華和維他命C
能調理肌膚皮脂分泌


它主打是令毛孔感覺緊緻又有平滑感覺
又有令肌膚看起來又白潤又有透亮感

 


肌研一向都是標榜產品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即使是敏感膚質都是可以使用
我也大可以放心使用
因為沒香味用後我也感覺溫和
只有天然薄荷精華的味道

 


最近素顏還好呀
只是黑眼圈還是老樣子

 


一塗上就感覺很清涼啦
而且薄荷的味道很醒神
精神為之一振

 

它果然是很適用於夏天的早上
因為它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護膚同時鎮定肌膚

 

20150805_124655

大家一定關心它的保濕度
放心,它含有玻尿酸和水解玻尿酸這兩種成分
清爽同時保濕滲入肌膚底層
用後感覺不會黏膩只有剛剛好的滋潤度

 


它除了可以做好爽膚水的工作
別忘了它有面膜和緊緻毛孔的功效
上妝前也可以濕敷一下

 


因為最近家裡的化妝棉用完了
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
但是我單用它塗兩層在T字位當濕敷大約三至五分鐘

 


發現再來T字位上妝會貼服又有控油效果
又有平滑感覺上妝都感覺特別好
而且那小小時間也是感覺很像在喝冰水很舒服


總之一句說到底
有了它早上可以快速護膚上妝出門上班,爽呀

而且價格又平宜近人
容量又大大量使用錢包和心都不會肉痛XDD

 

20150805_124728

用起來心情好,感覺皮膚會更好哈哈哈
相信小資女生和學生們都會很喜歡它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肌研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