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次會多一點去介紹過從來都沒有出現的品牌
令大家可以有多點的新選擇



the saem 棉棒王


它是可以去角質的產品
但像棉花棒很可愛
有溫和乳狀同深層修護水狀兩種可以選擇

 

sum37 魔法修復爽膚水


第一次介紹這個品牌的護膚品
其實它是在韓國也很有名的品牌



它是一款有發酵成分的爽膚水
用後會令肌膚變得有很滑嫩的感覺
而且皮膚也會變得柔軟了很多

 

   1


GUERISSON 奇蹟馬油霜

這是一款化妝師會在妝前用的保養品
它可以保濕和滋潤肌膚同時鎖水

但夏季只適合比較乾性的肌膚
冬季我想混合性偏乾的皮膚也可以用上



Belif 諾麗果輕透戶外型防曬乳 SPF50PA+++

夏日追求的防曬產品一定是要夠清爽
這款防曬質地比較薄身容易推開
而且絕對不會黏膩一天到晚都感覺很舒服

 

3

后 拱辰享山茶花保濕美容油

如果肌膚很乾的話
我建議可以用美容油不分季節
而且后的這一款是比較容易吸收
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
還有預防乾燥的


8月份的分享介紹就寫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