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有沒有發現肌膚用的產品愈來愈多但...
又感覺肌膚層層疊也沒有看見功效呢?
遇見這種情況時要好好停一停,想一想
到底是出了什麼差錯呢?



給肌膚吃的東西很多
有沒有想過自己的肌膚到底能吃下多少呢?
皮膚就像胃部,吸收多少也是有個限額
想皮膚可以吃下多一點
首先要令吸收暢道打開了
才能吃得下有營養的東西,發揮功效


4


在洗完面的第一步是爽膚水
有沒有想過爽膚水也可以是肌底液
先打開營養吸收通道
之後用什麼也會更吸收



有一些肌底液是要分開來用的
但我最近用的肌底液是跟爽膚水是同步
補濕同時打開營養吸收通道
令更多養份可以順利進入肌膚底層



我所選用的是Fancl 膠原修護肌底液
主打功能是打開營養吸收通道
令肌膚可以更吸收後續營養
皮膚能夠暢通吸收才會好



Fancl家的產品一向是小容量
著重新鮮程度
我也早晚使用希望在最佳時間用完它

5  

我選擇的是清爽型
比較適合我的混合性用



水狀質地很快可以吸收
眨眼就被皮膚吸收完畢
接著再用精華素也變得快吸收



好的爽膚水是要做好補水的工作
令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要用的護膚品
肌膚有充足的營養
自然會愈來愈好了

6 5 4  

這篇護膚品又寫到這裡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 Fancl 膠原修護肌底液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