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9月終於踏入了
但是炎炎夏日的感覺仍然很重的
所以我還是會走向簡單又清爽的路線
不管是在護膚上,化妝上還是在穿搭上
我也喜歡清新一點

好了,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5  
Fancl 維他命B丸

因為最近吃多了一點份量
所以又要再次入手了
會生痱滋的我要多補充維他命B的成分才會快點好
最近是怎麼啦?好頭痛呀

6  

專科美白化妝水(滋潤型)

去年入手兩樽都用完了
現在來入手的是滋潤型
因為在晚上的時候開了空調


發現早上醒來的時候皮膚潤度是剛剛好
所以想一直用到秋季也適合
用後肌膚也感覺良好呀所以會再次入手啦

7  
凡土林蘆薈潤澤身體凝露

它是我好愛用的身體保濕產品
特別是在夏季
因為它是會化成水狀質地的保濕產品
所以很快會被皮膚吸收了
保濕度剛剛好不會黏稠,棒!


8  
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化妝水

我喜歡用它在身上
因為容量大又夠便宜
而且美白效果也不錯
很久沒用又回來用了

戰利品暫時先寫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