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今個月的推介有好多
快點來看看吧!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久唇膏#9



這款桃紅色的唇膏就是孔曉振在{製作人}裡的唇妝色澤
我好喜歡這種色澤所以推介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到呢呵呵


CLIO 眉關係 超持久雙頭眉筆#1

也是孔曉振在{製作人}裡的用的實際顏色
好自然的顏色持久度又好
支持者必用呀

 

 

 1  


innisfree 妝大牌眼線膠筆#09

用眼線膠筆重點在於好不好畫
它的特點是夠柔軟又會好畫
不會暈染了


秀麗韓 晶燦紫斷 長效金屬氣墊粉底

它選用了五味子,人參等藥材來製造
而且炎熱的夏天最適合用
很貼服夠持妝不會暗沉
打造透亮感韓國妝容

3

innisfree 星燦光絲滑唇膏 #10

它是一款比較有保濕成分的唇膏了
因為它添加了山茶花油
可以滋潤雙唇不會乾燥
色澤又足夠很美

Laneige 超上鏡星漾眼影 #03粉嫩櫻花

它的配色很好
有溫柔的粉紅色又有咖啡色的光澤感

 

1

Peripera 霧面微醺唇彩蠟筆

色系選擇多
而且可以好好描繪唇形
粉嫩色好有溫柔好氣息

Peripera 雙頭晶鑽眼線膠筆

因為被唇彩蠟筆所吸引住
所以發現了它
色澤很明顯又夠飽和
想打造好眼妝怎少得了它呢

3

Laneige 舒芙蕾淨白遮瑕筆

氣墊粉餅好用大家都知道
這款是氣墊式筆頭絕對不會乾
而且質地輕巧不會厚重又貼服必試

Dr. Jart +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

這款氣墊粉餅不會黏膩
連油性皮膚用都會愛上的
持久度一流呀



Laneige 4D 超膜力光療唇 CPLAYNOMORE限定版#8

唇妝依然是主打的重點
所以我也主力多點推介好的唇妝產品
有好的又特別的唇部產品當然要介紹一下

 

1

Laneige家又有了限定版不能錯過
更何況它們家的唇妝效果確實不錯的
我已經介紹了好多次不同的新產品
#8色是秋季的大熱顏色而且顯色度很好
不算太紅但又很搶眼
是好適合秋冬季的顏色
用完還可以收藏當裝飾品,棒!!



順帶一提我也發現#10色也是秋季的一個大熱顏色
是個好特別的唇色絕對值得一試的顏色
特別推介想一試不同顏色的女生們
真不知道韓國還有沒有賣完啦


10月份的化妝品分享就寫到這裡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