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雖然秋季的意識是存在的,但熱力在日間仍然是迫人的
所以在這段時間我還沒有辦法正式轉秋季
只能另加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這一次的穿搭也是以夏日感為主
日間剛剛好,太冷才加上小外套容易配搭
灰色的簡約紗裙在夏轉秋季也可以的
休閒和小華麗是我今次的主題了
渡假風同時兼具女性化的穿搭也是能並存



灰色簡約的紗裙是條連身裙
但是巧妙地運用了有領的上衣設計,仿佛是兩件式的衣服配搭
有正式感也有休閒感



有領的上衣設計是有一種女生味重的感覺
也不會過於太重的休閒感也算是有女生的感覺不會太中性的感覺



在腰部的位置可以簡單的打一個小結
增添一點的斯文感



下半身的灰色紗裙是我第一次嘗試灰色裙子
本身的色澤已經是低調很有質感



不用再打底也是可以
因為已經有近類色系的底裙在內,絕對安心

這次配上小灰銀色的涼鞋,整體的感覺很配合
白色手袋仿佛是整個穿搭的其中一個的亮點

當全身的配搭是偏向比較低調色系時
我選擇首飾時會選擇有多一點的顏色豐富一下

這次我選了來自韓國的水滴彩石蛋白石項鍊
我比較熱愛韓國的首飾,因為很喜歡它們的設計感

雖然鏈墜是很小巧
但色彩的豐富度很高
剛好為休閒感增添了一絲小華麗感
休閒感和渡假風向來都是畫上等號
但是並不代表一定會沒有女生氣場的感覺

懂得在細節上花點心思,也是可以有不一樣的風格
小許色彩的首飾也可以增加一點活潑的小華麗
配搭起來是不是剛剛好
不會過份甜美又不失休閒渡假風格嗎?

這次的穿搭感覺好簡單又輕鬆
灰色給人一種平穩的氣場,再配搭上其他小色彩各方面都剛剛好
我就好喜歡這次的穿搭,不知道你們又會不會喜歡呢?

如果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