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5護膚品篇10月  

10月來了,護膚品方面也是時侯要開始準備換季了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今個月的心水推介吧!




秀麗韓 雪肌白參沁白洗面乳

很喜歡用藥材的護膚品感覺很有滋補成分
它選用上白參來修護受損肌膚
而且用完不會乾燥又很溫和
清潔是護膚中很重要的一步



DR.Jart  V7維他命肌光煥亮水凝霜

這個V7維他命肌光系列是新推出的
主打是把成分打進肌膚底層
均勻膚色,同時美白又有光亮感
來到秋季要加強美白速度啦

 

 1  



雪花秀 臻雪丹御至善賦活眼霜EX

眼部產品是女生必備的
這款有抗皺,加強眼部皮膚彈力和美白三合一功能的眼部產品
是好適合對眼部高要求的女生首選
想一次解決問題又不想用兩個產品的它是首選



其實大家還是想知道什麼類型的好產品呢?
雖然我已經盡量大包圍了很多產品了!
想知道來跟我說吧,等你們啦!

后 拱辰享白善土清熱保濕面膜 80ml

來到10月,清潔面膜也不能缺少
這款清潔面膜同時可以收斂毛孔一舉兩得
有清涼感覺又保濕10月用剛剛好




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礦物毛孔潔淨明亮泡沬面膜

它是一款泥狀慕斯質地的泡泡面膜
用後肌膚的舊角質會清除觸感更嫩滑
皮膚更有明亮的光澤感,氣息也會變好的
摩洛哥系列的產品功效相信對大家來說應該不會陌生啦哈哈
所以是很值得一試

3

雪花秀 清潤舒緩面膜 80ml

它是一款補水面膜
有天然草本植物成分同時具備降溫鎮定的功效
曬傷後也適合使用的
最近對支裝面膜特別有好感啦



找到一個關於頭髮的產品介紹給大家啦!^^



Etude house 髮膠明星夢造型噴霧



有沒有想過造型同時可以防紫外線的傷害呢
這款造型噴霧可以防紫外線,免受傷害
紫外線會令頭髮受損產生很多問題
但是用了它就像是用了防曬產品不再擔心受損
可以好好跟陽光玩遊戲啦



10月份的護膚品分享就寫到這裡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