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現代女生工作時間長,回到家都不太想動
但是皮膚護理又不能偷懶,想美還是要付出的
特別是最近天氣那麼熱,深層清潔的工作相對來說是要多點做才行
但是卸了妝洗完面都不想再動起來,該怎麼辦呢?


艾杜紗之前推出了一款二合一的洗面產品
就是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它是主打溫和潔淨肌膚天天能使用的
洗面同時又可以清潔毛孔,不怕黑頭積聚
毛孔也會愈來愈細緻,清潔是果然是養好皮膚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



一起來看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吧!


4  
它的樽身用上藍色和白色為主色
有沒有一種藍天白雲的感覺呢?



皮膚清潔做好,潔淨度就會像好天氣藍天白雲般那麼清徹很透亮感
肌膚的光澤度即使是素顏時也看得出了



它是不用起泡的,只要一按壓出來就能用好方便好節省時間
但它是叫凝膠,是不是好特別呢?
雖然是凝膠的質地,但只要放在皮膚上就會有很豐富的泡沬



我平時卸妝之後就用它來洗面加深層清潔
泡沬又夠多,用在面上好舒服
最重要的是它的保濕度很好
一般的深層清潔面膜都會比較偏乾
但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它就沒有這個問題需要擔心



它性質溫和不怕剌激,可以天天使用
其實皮膚每天都要潔淨毛孔才會乾淨
所以不會傷害肌膚的清潔產品我是特別喜歡用
用了一段日子,連帶身邊的朋友也看出我的皮膚變得乾淨度高了


一按壓出來的凝膠質地好特別,是透明的
只要一放在面上,就會有好豐富的泡沬產生出來了
不過我忘了拍照了


好舒服的感覺不太想洗走了哈哈
把它當成是深層清潔面膜時使用時,可以多等一下才洗
讓泡沬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裡清潔毛孔裡的黑頭
肌膚變乾淨後自然會散發出自然的光芒



平時我會偷懶不想每星期洗深層清潔面膜後再敷片狀面膜
但是每天用了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之後就變輕鬆了
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清潔毛孔裡的污垢,多方便對嗎?



而且洗完面部之後,皮膚會很滑嫩
忍不住想多摸一下哈哈
保濕度很好的,一年四季都適合用的
容量也相當多,天天用都可以用很久
是一款小資女必備的洗面產品



可能做到兩樣工作的產品並不多
價格實惠功效又好真的是不太容易找的
我十分推介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因為它的用量不用太多卻有很豐富的泡沬
當作是深層清潔面膜來用份量也不會增加太多
對我來說一樽天天用也可以用很久了,超值



而且它有植物成分--油甘菊精華和迷迖香精華
難怪一擠出來會聞出有很強的大自然味道
清新,自然舒服會很享受在其中
可以吸走毛孔污垢的方便產品你們又怎能錯過呢?



如果你喜歡這篇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