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秋季的穿搭終於要開始了
心裡的感覺真好哈哈
因為對我來說天氣終於不會再太熱啦
穿搭也更得心應手



所以我最近也好努力在找轉季的衣服等用品
感覺好濃厚
因為已經正式轉季,選擇變多了



好了,一起來看看這季的第一波穿搭照片吧!
這套穿搭首先是先買入了裙子
因為是一見鐘情XDD



買了它之後,我一直想去找跟它配合的上衣
尋尋覓覓找了幾星期之後
終於找到不錯的配搭了
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的設計我是蠻喜歡
看似簡單但是仔細看也有很好的細緻感
蠻有個人的風格



這次也是全韓國的配搭
鞋子配上日系風格
襯托出一種蠻細緻的感覺,很良好!


2  

先看看上衣吧!
粉色系的衣服總是給人一種女性化和溫柔的好代表
所以我感覺要想突出有女性感的穿搭
首選粉色系,粉嫩有好氣息
自然的粉紅色什麼年紀的女人也容易配襯的
而且它也有加添蕾絲花紋
令女性感覺再次加重了不少


3  
仔細一看它的花紋是蠻仔細的
整體配搭出來的效果是很柔和的
所以跟很多衣服也能配襯
這也是穿搭中的優點呀
發掘不同風格的配搭當中的過程是很好玩的


5

既然上身是很柔和,為了要更突顯出女性化的一面
我的下半身裙子必需是有種女性中帶點清新感覺
所以以白色為底色的裙子配淺黃花裙子是最佳配搭

 

 4  
為了要突顯裙子的設計
就把上衣放進裙子了更修身材
是不是更好看呢?


  

7  


這條裙子算是中長度的,有種輕熟女的感覺
而且它是以白色為底色,再以配上輕柔的淺黃色的花兒
感覺像是置身於秋季的大自然的環境中
整個人都會好舒服呀
又剛好可以去修飾大腿的胖胖,藏肉一流呀哈哈

 

1  

它的色系柔和,想打造出輕熟女的感覺非常容易
粉色系X白黃色系是必然之選
整體出來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的
柔和中帶點輕熟的小感覺



是過了二十五之後的小階段可以一嘗的新風格
不會太幼稚但又不會過於成熟
就像是這個年紀給人的感覺--剛剛好

  8  

配上一對以灰色為主的小跟涼鞋,鞋頭有個小蝴蝶結
有女性美之餘又不失小女人氣息
剛好恰到好處,灰色也是比較偏向輕熟性
所以配搭這套輕熟女的穿搭是最為適合的
灰色也跟穿搭的衣服色系又頗為合襯的

 

6  
至於在首飾方面,我選擇了韓國比較搶眼球的耀眼項鍊
因為全身的配搭都是偏向簡單一點
所以用這條復古方形隋圓蛋白石項鍊來為這次穿搭帶出重點點綴
一起來看看這條復古方形隋圓蛋白石項鍊吧!



它整條項鍊只有五顆方形隋圓蛋白石
但是閃亮度十足,足以吸引人的眼球
每一顆都散發出光芒,令人無法不注視
有了它,整個穿搭都會有了一個很突出的重點
整身的配搭則會更有輕熟女的感覺


10


而且最近天氣反覆,所以我會隨身帶件比較有正式感的西裝外套
寶藍色的西裝外套配上柔和的穿搭也蠻適合的
別有一種的風格我也很喜歡的
更加重了輕熟女的感覺,我感覺很好呀!

9
所以我感覺這次的穿搭是個很好的新嘗試
所以我多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大家感覺這次秋季第一波的穿搭怎麼樣?
我就感覺蠻好的哈哈
多試試不同的風格也是我最近最愛做的事情

好吧,這次的穿搭就到這裡了
下次再來分享新入的穿搭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套的穿搭照吧!

如果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