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8.jpg 

香港的優惠套裝還沒出來了,好羨慕台灣的大家喔
但是我已經在著手研究著今年秋冬季的戰利品目標
心思思想入手一些新產品和沒嘗試過的品牌
畢竟我都會喜歡有點新鮮感的


加上我也要為媽媽準備做好入手的功課,今年開始好忙啦 但
心情是好興奮了,哈哈因為我愛買東西
特別是優惠套裝都是可以節省錢包而且年尾快到又是時侯用積分換禮物啦
單是想想都開心哈哈



看著化妝台上的組合可以有一番新景象和新顏色配搭
心情也會好一點,女人護膚不就是想保持美麗嗎?
要美首要條件就要心情好,才會有動力去做好護膚工作
因為只有懶的女人不會有醜的女人了
勤力才會有好的回報,大家認同嗎?^^


好吧,跟大家閒聊了幾句是時侯要開始分享戰利品
我們出發吧!!


9.jpg 

FANCL柔滑潔面粉

秋冬時節,水潤的潔面產品是特別深得我心
對我來說雖然是一買再買的產品但仍然是深得喜愛
用後肌膚會好柔嫩的,不會繃緊的洗後還會保持肌膚水分,讚
值得一試的好產品

10.jpg 


Ettusais  5合1洗顏面膜泡泡

雖然說潔面粉很好用
但是畢竟每天都要化妝有時想把卸妝和潔面同時進行
我還是想起了這個曾經用過的Ettusais 產品

豐富的泡沬卸妝同時潔淨皮膚,保濕力也算很強
比較累的時侯用它就可以一次性把皮膚清潔好了,是家中必備喔


11.jpg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雖然主力是買給媽媽使用的,但是我有時也會拿來用一下哈哈
因為完全不含油分的睡眠面膜比較適合現在秋季使用
不擔心會太油會引起粒粒用的好安心
質地不算太厚,容易吸收
有時侯我會敷十分鐘就洗走當普通保濕面膜,功效也不錯

10月第二篇又完成了
有沒有很期待下個月呢?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laine時尚生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