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_115356 

一支好的卸妝產品最基本條件是清潔卸好所有妝容
不管是在保養或是在化妝的世界裡,清潔還是最重要的
試想想好想皮膚好和想妝容好首要條件的是每天要乾淨
每天的污垢那麼多,卸妝就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只有好的底子才能令保養和妝容效果更新一層樓


所以投資一個好的卸妝產品和好的洗面產品是好重要的事情
畢竟是最重要的護膚保養工作是卸妝和清潔
而卸妝是清潔的第一步,所以我的要求是很高
清潔度充足是我必然要挑選好產品的第一個重點

但是它的清爽度和保濕度也是同時要兼顧的重點項目


而我今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卸妝好產品就能符合我以上要求
專科溫和清爽卸妝唶哩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卸妝產品
單是它的溫和卸妝能力已經令我大為滿意
再加上其他部分簡直是CP值超高,不能不佩服它
一起來看看它是怎樣攻陷我的心吧哈哈


專科溫和清爽卸妝唶哩的簡約包裝概念很好
以一貫的清新自然藍色來吸引我的眼球

20150628_115356 

日本製造價格又大眾化,是小資女必選原因之一
又是大集團旗下所出產的產品,品質相對來說有保證
用的安心又放心,不用擔心來源問題

卸妝唶哩是純天然的白色,沒香味是專科的一貫作風
唶哩質地是容易令人喜歡的
用作卸妝時來好好按摩真的很適合
只有好好按摩,彩妝才會卸除乾淨
皮膚才會回復最純淨的狀態,才可以好好去迎接下一次化妝,對嗎?


它的質地算是很清爽,只要是不太乾燥的膚質也是可以使用
雖是清爽但不失保濕的成分,我媽媽的乾性皮膚也用到
過了水皮膚仍然不會緊緊的,是我滿意的狀態
只要不繃緊的狀態下肌膚才可以好好接受


皮膚的底子才要好,才有好的條件去化一個完美的妝容
最近去跟朋友約會時,朋友都稱讚我的妝容跟之前比比較好
但我最近用的底妝用品都沒改變
我想是因為在潔淨方面做的比較好
底子變好了,化妝起來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卸好妝之後,肌膚都會感到好輕鬆
要卸好妝之後才可以令皮膚好好呼吸
化妝一整天就像是帶了面具似的
要皮膚好首先要令它可以好好吸收氧氣
卸不乾淨皮膚無法呼吸新鮮氧氣又怎會好呢?

卸妝是保養的最基礎的第一步
所以卸妝產品是最不能忽視了
投資一個好的卸妝產品是很重要的


專科溫和又清爽的質地
又同時保持皮膚水分令我肌膚在卸妝後仍然有水分
一年最少有三個季可以使用
你們又怎能錯過那麼好的產品呢?

如果你喜歡這篇專科溫和清爽卸妝唶哩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