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秋季的第二波穿搭又來了
話說最近我挑衣服的速度變快了
好像都能很快找出自己心中想要的風格
最近好像是對普通的穿搭開始有點悶
所以極力去找尋新鮮感的穿搭
有點新意有點不一樣才可以激發起穿搭的好奇心


所以最近多找點時間去找新風格
發現很優雅的穿搭是我以前不會嘗試的
因為當時感覺自己年紀尚輕


好像跟優雅都扯不上半點關係所以一直不會去嘗試
但是最近漸漸發現有一些風格是我無法再應付
相對來說優雅的穿搭是我應該去試一下啦


好了,跟大家聊了閒話家常之後是時侯要來開始新一篇的穿搭文
這次要走的風格是優雅的好女人氣質
會不會好期待呢?哈哈
我們一起出發吧!gogogo!!!!


當我在店門口一看見這條純白棉質中長裙時
我感覺它就是優雅的化身
它可以令女人變得更優雅
一條裙子可以改變自己的風格,真好


本身它是有三個色選擇,酒紅和墨綠色
但是我感覺白色比較優雅,還有一種純潔的氣質感
結果三色都試了到最後還是選了白色XDD

4.jpg 

它是同時具備橡筋和小拉鏈的裙子,好特別吧!
這條裙子有分碼的,我穿的是小號
中長度的裙子是我很小接觸的類型,結果一試就喜歡
 

1.jpg


為了避免整個優雅氣質佔整體的穿搭太重的比例
我就在上衣方面多下了一番功夫
挑選了深藍加白橫間條的款式
有一點點的休閒感同時又不失好女人氣質,剛剛好


2.jpg

橫間條上衣也是我一直想試的類型了
間條衣服是很長興的款式,不怕過時啦
深藍間條上衣也是有兩色可供選擇了


5.jpg 

 淺藍色夏日休閒感比較重
相反深藍色比較穩重一點點,跟白色好配合


3.jpg

當兩者配合起來後,出來的感覺居於是那麼好
優雅的氣質完全散發出來了
一件比較短身的上衣配搭比較長的裙子是剛剛好配的組合


想要優雅感一條裙子就可以做到的
再看看上身的深藍間條上衣配襯著純白無暇的中長裙感覺那麼美好
簡直是優雅好女人氣質的最佳配搭


12.jpg

因為上衣有間條作裝飾,所以在項鍊方面我選了簡單的款式
不太誇張但又不失存在感

 

11.jpg


再次配上這條水滴彩石蛋白石項鍊
繽紛的色彩配合柔和純白的小蛋白石配合得真好
小項鍊的小巧也是加分的一點


話說是秋季但仍然很悶熱
我抓緊夏日的尾巴來穿涼鞋了
因為我喜歡穿涼鞋可以突顯腳部線條


7.jpg 

這對金配白色的涼鞋是入秋前最後一波買的
剛好還有我的呎碼,注定跟我有緣跟我回家哈哈

6.jpg

白金色平凡中又不失秋季原素
趁著最後機會多穿涼鞋,下次再穿它要等明年夏季了...
它有一些高度可拉長腿部線條

8.jpg

 

10.jpg 

9.jpg


但它的好穿程度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它是有一些高度但是走起來是很舒服的
我很愛它了!

11.jpg

要打造優雅好女人的氣質,一條中長裙就可以做到的
配搭很容易,想要更有女人味可以選蕾絲上衣也不錯呀
穿搭是好好玩,可以從中發掘不同的樂趣
9.jpg 
如果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