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特別喜歡小香風的外套,雖然有很多的顏色可以選擇
但是我偏偏就比較喜歡白色的比較有氣質
不是純白色的有一點黑的原素也蠻不錯的

最近天氣愈來愈清涼,需要的外套質地一定要相對來說是要比較厚一點
厚得來又不能太笨重,要輕巧得來又有保溫效果的必選小外套
它就是我所愛的小香風外套,秋季必備的

它有女性風格,也有中性原素
所以配搭中性化的穿搭出來的效果也是不錯看的
一起來看看兩者配合出的不同風格穿搭文吧!
出發啦!!!!


要出場的穿搭就是偏向中性化的褲裝穿搭
我選了普通的牛仔褲營造出休閒感的穿搭

2.jpg 


我這次選擇了一件粉紅色的上衣
簡單修身的設計蠻合身的
3.jpg
粉紅色配上白色,感覺就是那麼好
不會互相搶走對方的風采

4.jpg 


下半身穿了一條比較長的牛仔褲,簡單但不失設計感
看上去就有是很休閒的氣息


5.jpg
每次到了放假的時侯,不想花太多心思去配搭衣服
我就會選擇穿牛仔褲絕對是最好的
因為不管怎樣配搭牛仔褲也是不會出錯的

7.jpg 

 


深色的褲子可以好好修飾比較容易發胖的大腿
經常坐著的大腿很容易發胖,靠衣服修飾一下
看看我這樣穿了是不是感覺大腿都好瘦有修長感呢?
即使只穿了平底鞋也是可以有拉長雙腿的效果啦


6.jpg
而且剛好平底鞋也是混合式,也是粉紅配白色
看起來很像是一套哈哈,對嗎?

8.jpg 


整體的感覺是很纖瘦了
只要懂得配搭也是可以修飾一下
上身是淺色而下身是深色,整體的配搭是蠻配搭的
一深一淺的配搭出來的效果是蠻好看

白色小香風外套果然是白搭的外套款式
即使是配褲裝也是很合適
一件好看的外套也應該是這樣
在配搭不同的風格時也是可以配合得宜
營造出不同的混搭風格,令穿搭有更多元化的因素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次的穿搭的風格呢?
大家感覺好嗎?我個人就蠻喜歡了

希望可以盡量令文章變的豐富一點
看來行動力要強一點才行啦哈哈

如果喜歡這次的秋季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 小香風外套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