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分享的時間了,最近開始陸續慢慢在護膚品方面收手了
所以接下來的有可能是幫媽媽買的,但是我也會有機會用哈哈
因為熱愛購物的我,都會太享受購物的過程朋友都笑我可以做代購哈哈

好了,我開始今個月的分享吧! let's go!


Vichy 爽膚水

2.jpg 

想用一款比較有相當力量的保濕爽膚水又可以濕敷就想起了薇芝
它的質地不會太水狀有一定的濃度,剛剛好的質地是很容易吸收但不會太快乾
希望它不會令我失望吧哈哈


Kiehl' s 10.5 高效撫紋精華

3.jpg 

因為媽媽也要用了,所以又入手一支
年紀大了一點也需要更積極了要去增加膠原蛋白啦
我用後感覺美白功效也有,更忠心啦!
剛好積分到期可以換禮物,棒!


fancl 維他命B丸

4.jpg 

吃習慣了就不想停了,畢竟健康產品也是要長期的吃完才有效啦
一家人一起吃了,身體才會好


小禮物:

5.jpg 

Kiehl' s  年度積分禮物


6.jpg 

一年內累積了15分,就可以換上一套積分禮物
裡面都是一些旅行裝容量的產品
都是蠻適合我使用的,感覺很實用的
有多元化的洗面,爽膚水,眼部精華,乳霜,睡眠面膜,精華素和唇膏是不是挺好呢?
老實說即使不外出,在家也可以用要勤力一點


Vichy 家的生日禮物

7.jpg 

我也是第一年做Vichy家的會員,第一次也收到生日禮物呀
即使只是一份很小的禮物也是一份小心意,我是蠻喜歡這些小心思呀
原來是我愛用的噴霧,很實用對吧?

Vichy 的積分禮物

8.jpg 
累積了25分,就可以換年終禮物啦
今年換了一個乳霜是貨裝不錯呀遲點再用了

這篇就寫到這裡了,下次再寫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