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好喜歡配搭,因為會發現有些事物你不去嘗試配搭一下
是會永遠都不會知道結果是怎樣的
就像是今次的主角黑色上衣一樣,它是我一時衝動一下之下就買了哈哈
雖然是很小穿黑色系的衣服,但是黑色有一種的神秘感是任何顏色都無法取代的
所以我這次就要來配搭看看,本身沒什麼短裙子可以用作來配搭
但是我想起我之前在秋季買的那條韓國花裙子也是同色系的
相信也是可以來個配搭吧,就是這樣有了這一次的穿搭嘗試了


冬季都是以深色為主色系,特別是黑色系
因為冬天容易吃多一點美食,穿黑色比較容易遮掩胖肉哈哈
而這次的全身色系都是以黑色為主,保證能藏肉啦


先來看看這次的黑色上衣吧!
 

2.jpg 

本身它是以黑色為主,但是為了令設計不太單調所以加了一點白色的小原素
在頂部的位置加了一點小珍珠和蝴蝶結,增添了一些女人的氣質了
而有一點的白色令黑色不再那麼沉默,相對來說是有一點豐富感了

1.jpg 
修身的設計令上半身看起來更廋身了
而且它的質地很舒服,容易包裹進去和裙子配合的


而下半身的短裙子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3.jpg 

 

因為之前我都已經寫過了穿搭文章呀,是一條韓國的裙褲
不擔心走光穿起來好安心,而且在色澤上和厚度上都是好適合四季穿的
不會太厚身了,單穿或者是配搭保暖或發熱褲也是可以渡過寒冷冬天的


只要把黑色上衣包進去裙子,兩者是不是好配合呢?
我感覺它們的配合度簡直是太高了,配合後整體的感覺有種像是連身裙似的
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呀?它們是最佳拍檔吧哈哈

4.jpg 

韓國短裙子的實用性很高了,不單只穿一季更是可以多做配搭的
它的花紋就算到了冬季也是相當的適合,完全不會感覺只是夏天才能穿的
暗沉中帶著一點小豐富色澤,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色彩呀


6.jpg 

 

配上保暖褲也可以配合長靴,感覺更修身
可以遮掩了我的胖胖大腿了,拍出來的效果是不是更修長一點呀?
都不覺得會好胖呀而且雙腿看起來長了一點呀長高了一點呀哈哈


我感覺它的保暖度很足,因為是有羊毛成分冬天穿一流
而且它的修飾度很高啊,完全掩蓋了我經常坐而發胖的大腿呀好開心呀XD

5.jpg

整體的配搭是蠻搭的,而且我加了一件小外套
感覺也不會不搭了,因為是以白色為主為冬日的穿搭加添了一絲雪景氣息
是不是搭配出來的效果都能配合冬季的氣息呢?

7.jpg 

 


這次的配搭是我感覺蠻有冬日原素的一個穿搭呀
特別是可以作出配搭是蠻不錯的想法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收看呀
這篇冬日穿搭就到了這裡啦,下次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呀!


1.jpg

如果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
創作者介紹

Elaine時尚生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