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5護膚品篇12月.png   

冬季來了,代表要加強力度
一起來看看推介清單吧,才會更有動力呀!

第一個要出場的是唇部產品,嘴唇太嫩了要特別護理才行呀!



Laneige 好氣色果漾護唇凍

有3個色可以選擇,都是令人帶來好氣色
用上三種天然水果精華油來製成,分別是桃仁油,杏籽油和李子油!

碰巧都是我愛吃的水果,用了就有種感覺好像是吃了三種水果感覺良好呀
足夠天然成分了吧! 而且它是主打滋唇部幼嫩的肌膚,保水同時改善暗沉
嘴唇回復好氣色,素唇也不會見不得人了哈哈不能省的產品

冬季除了唇部要特別注重之外,當然面部的護理也是好重要的
一起去看其他介紹吧!



雪花秀 滋晶螢白乳霜

冬季是很適合美白的時侯,但是會有擔心會否乾燥
其實只要好好的去挑選,美白同滋潤2合一這樣冬季也可以安心去美白
不想同時間用太多精華素,可以選擇美白乳霜
像是雪花秀這款 滋晶螢白乳霜,裡面的精華成分滋潤皮膚
可以同時做到清熱降火解毒,清除自由基而且令膚色變回有光澤感透亮起來
如果肌膚只是不夠亮白可以選擇這款美白乳霜

美白乳霜還有另一個選擇,也是大家所熟悉的品牌

1 

后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它是含有多種漢方美白成分
主打針對是擊退肌膚的暗沉和斑點,
如果皮膚這方面的困擾比較多可以選擇這款美白乳霜來解決肌膚問題
同時質感也是足夠應付冬季乾燥,不用擔心冬季美白會忽略了滋潤皮膚



冬季最怕血液循環不好,所以適當的按摩也是必需要做的
所以這次我為大家搜集了按摩霜和按摩面膜,一星期做一至兩次面色會好很多

3

雪花秀 敹率按摩霜180ml

對我來說按摩霜要有大一點的容量會比較安心
因為如果按摩的份量不足夠,對皮膚不夠好
所以這個雪花秀的按摩霜就夠大了,而且成分天然當然放心
它含有漢方草本和植物精華可以促進血氣循環,只要血液循環好氣息自然好



秀麗韓 酵飛燕百酵秘淡彈力晚安面膜

雖然它是晚安面膜,但因為它可以用來按摩所以我就把它當成按摩面膜了
一舉兩得的產品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晚安面膜一向都給人一種比較難吸收的產品
但是只要加以按摩,它的吸收力會相當之驚人的
它含有精華在內雖然質地比較偏向濃稠一點



但是它按摩過後會發現是非常水潤柔滑和不會黏膩
所以即使是混合性的肌膚也會喜歡它的質感,會愛上它如果是乾性肌膚更會愛它了
因為按摩後第二天會發現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氣息更好,肌膚會更有彈性了
冬日要幫皮膚多做點運動才行啦



今年度最後的一篇護膚品文就寫到這裡啦
明年我們再見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