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女生到達了一些年齡後,總會感覺自己的狀態不同
連帶用的護膚品的類型也會有點不一樣
就像我以前一直在追求的質感是清爽,不要半點黏特別是夏季連乳液也不愛用
但是在這兩年特別是最佳的這一年的夏季,我也改變了皮膚喜歡有被包著的感覺


到了轉季之後,這兩年會一直不斷出小粒粒
不是因為出油,而是因為水油不平衡導致的
所以在轉季時也慢慢在選擇上改變了一些想法
像是特別注重了保濕和鎖水的工作,會用上睡眠面膜來改善
而在轉季的後半部份時期,我更加改變了面霜的類型


而這個令我改變的產品,正正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
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一聽就是很不一樣的產品類型,往年我要等到好冷的冬天才能用乳霜

1.jpg

是我今年早在接近十月尾的時侯開始用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的試用裝

用了不夠半個月,我已經買了正貨回家來用
到底它是怎樣改變我多年的想法呢?一起來聽看看吧!


 20.jpg

 

 

1.jpg


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是一款不普通的乳霜
它是含有精華在內面,就像是用了精華素
包裝是以深紫色為主,好有冬日感覺
它是屬於主打緊緻提升,重拾年輕系列


2.jpg

打開裡面,發現精華霜是純白色
有沒有下雪的感覺呀?哈哈


迎面而來的是一種屬於大自然的味道
即使不喜歡人工香料的我也會喜歡聞到這種天然的味道了
聞起來很舒服呀,是一大享受啦


秋冬季都做好防護工作,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兼顧了抗衰老的工作


因為它蘊含了尖端配方的三重活化科技,裡面含有三大成分各有不同功效啦

它們可以為皮膚做些什麼呢?

⦁    微細透明質酸分子:   透明質酸聽了很多,其實它是可以自我防護也是今天的主題之一,它主力是增強肌膚天然保濕效能和屏障功能,同時也有效改善皮膚的彈性,淡化皺紋和細緻皮膚,聽起來好棒啦
⦁    櫸樹精華 : 它是主打自我修複功效了,主攻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可以改善肌膚的飽滿度跟膚質密度,促進肌膚製造膠原蛋白,重拾緊緻年輕皮膚,也是我今天的主題另外之一的重點
⦁     茉莉酸:  它是主打自我更新功能,它是支援皮膚表皮的更新能力,可以改善水分和彈性的流失,也可以改善皺紋和幼紋,令表面皮膚質感重塑和令皮膚變得柔滑


有五大功效分別是:
⦁    提升肌膚
⦁    改善肌膚緊緻度
⦁    改善膚質
⦁    重塑面部輪廓
⦁    深層滋養

它和一般普通的乳霜不一樣的是不單做普通的保濕工作,而是針對老化的修護系列工作
令抗衰老的工作可以更上一層樓了,同時做好保濕,滋養和抗衰老的功效
秋冬季節特別適合使用,我也好喜歡用它了

3.jpg 
觸感是很棒的,只要一碰上就會愛上它
因為它雖然是乳霜類,但是質地不會太厚
十分照顧輕熟的肌膚,完全解決了怕吸收不了的問題

4.jpg 
而且它只要一推開了,它會完全融化在肌膚裡
做好肌膚基本的鎖水功能,絕對不會黏膩在秋冬季是可以早晚都使用的
不用再去區分日霜或晚霜,因為可以令妝容都貼服不已了


5.jpg 

用了不算太長日子了,但是已經感覺到一些微妙的變化
肌膚的質感真的變嫩滑了,觸感變好呀
感覺素顏時面色也轉好了,真開心啦
當然抗衰老的功效也是需要多一點時間來見證呀,不能急了


但是我最為注重的滋養和保濕功效了它是做得很出色
至少在秋冬季我的肌膚足夠滋養,不會感到乾燥了
即使再大的北風皮膚依舊保持充足的滋潤度,而且也像是用精華素一樣


今個冬季又怎能少了它來保護肌膚呢?
我就早晚都用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你們有沒有興趣試用呢?哈哈
快點去試試質感吧,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上它的保濕抗老的滋養功效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