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有沒有感覺每天單是去想要吃什麼就有點頭痛呢?
哈哈,我當然也有這樣的煩惱了
所以有時侯我真的就帶飯上班好了減少很多煩惱呀


但是人的口味總是會有改變的
不同的口味都想試一試
所以之前就來到這個餐廳一看餐牌
看了一下餐牌就決定進去吃頓西餐吧!


一個人的午餐也是可以很簡單也很快樂
雖然每個人的快樂定義可以很不一樣
但是我想只要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又好吃,那刻的心情一定會很好,對嗎?


所以我是蠻享受一個人獨處享受美食的時間
因為可以很安靜的去好好享受自己想吃的食物


在午餐前也是先來吃餐前包,雖然沒有選擇但也沒令我失望

1.jpg 

餐前麵包有三塊,分別是牛角包,提子包和方包
口感不錯,是新鮮的很脆的好吃,打開了胃口再吃正餐
配醬是牛油也蠻配的,好香的

2.jpg 

而當日的餐湯是海鮮口味,很鮮味的
配搭餐前麵包一起吃不錯的享受

3.jpg 
主菜來了,這次我選了三文魚和魚籽意大利粉配沙律
沙律有小青瓜,小番茄,生菜和芝土
脆度很十足,吃海鮮意粉有點沙律配搭一下比較好,減少腥味殘留


而且三文魚和魚籽意大利粉方面,第一口試的是意粉的質感
它的軟硬程度適中,吃下去很有口感
而三文魚和魚籽的新鮮程度很重要的
它是整個主菜的靈魂所在


幸好它們沒有令我失望了
三文魚入口的質感剛剛好,新鮮的味道令人滿意
而三文魚籽的口感是很脆脆的,可見它的新鮮程度


整體配合的口感是剛剛好,配上沙律真的是各方面的好
女生吃這一個不會太飽,又不容易發胖了
是個不錯的午餐選擇呀
西餐的份量都不會是太多,剛好是可以控制食量了


飯後再喝一杯咖啡,讓胃部感覺是剛剛好的程度
提神又醒腦,令一頓完美的午餐能畫上完滿的句號

這篇西餐料理食記又告一段落了
下次我再發掘更好吃的餐廳給大家吧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謝謝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餐 三文魚 意粉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