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大家對美容油的看法是怎樣?是乾性肌膚用?還是要成熟肌膚才能用?
年輕不會用到美容油吧?
有太多對油的疑問在腦袋對吧?這次我為大家解開大家對美容油的問題吧!


對於美容油的認識在這幾年稍為增加了,因為我好想認識多點美容知識
曾經幾年前我買了寫過一篇美容油的文章了,到現在仍然是有增加瀏覽量
證明美容油是蠻受大家歡迎,特別是秋冬季節的時候對美容油的需求定會增加


剛巧之前我買了一個戰利品是精華素,最特別的是它的質地是油的是不是好特別呢?
它是標榜在晚間使用,我早在秋季就開始使用,算算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所以有充足的時間來寫文章來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和好處


美容油我並不陌生,但是精華素以油來做的質地我是很小用的
這次碧兒泉的藍鑽精華油卻令我對油有非一般的看法要徹底改觀了
它比起之前我曾經買了的美容油更令我改觀了太多


我沒想到我會在轉季時徹底愛上了它,是太意外的狀況
它令我和媽媽同時也愛上用它在晚間修護肌膚,第二天醒來皮膚的觸感很柔軟
以下我會簡單的分享一下它的功效,看看它是怎樣收服了我和媽媽的心吧哈哈

1.jpg 

它是以寶藍色為主的樽身,好有晚間的感覺


它的質地雖然是以美容油來呈現但是它的使用方法跟一般的精華素相同的


2.jpg 

它的使用份量不用太多,因為它的滋養成分很充足這樣的份量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在爽膚水後就使用它,感覺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完了


雖然說是油的質地,但是巧妙地它的成分好仔細好快可以滲入皮膚底層了


之後即使你只用一個晚霜,在現在的天氣來說也是很足夠呀
要是你的皮膚是特別的乾性真的感覺不太足夠


當然可以在它之後加一個保濕精華再用晚霜相信也可以應付,要不然加一個睡眠面膜也是會有足夠的滋養度,冬季肯定沒問題

3.jpg 
它獨特的油質地迅速令肌膚吸收後,第二天醒來後感覺皮膚是剛剛好的狀態
不會感到油膩,反而是完全吸收了


用美容油的好處是可以令皮膚回復到水油平衡的狀態,這樣的皮膚狀態才是最好
用了一段的時間,不會再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感覺還是會出油的
水油愈來愈平衡了,皮膚的狀況也趨向平穩的這是我想要的狀態


在晚間使用它,不單滋養同時可以好好抗衰老
冬季的抗衰老的產品我比較喜歡有相當程度的滋潤度
可以好好滋養皮膚又可以對抗寒冷做好抗衰老的工作


經過一個冬季也是不會老很多,最怕一個冬季要老三年
自然在冬季要好好加強抗衰老的步伐
年紀的漸長,開始對美容油的需求會愈來愈大了
精華素是用上油的質地更容易天天使用
比起美容油更為方便,不用等到好寒冷的冬季才可以配合晚霜來使用
每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現在我皮膚的觸感變柔滑了不少
我想是它的功勞吧,現在對美容油的看法又有了更大的不同看法


用了它之後,我感覺用的爽膚水,甚至是之後用的晚霜或睡眠面膜也不必用上太滋潤
因為有它來滋養冬季的肌膚,可以不用太厚身的護膚品對肌膚的負擔也會減低
冬季的護膚步驟不一定要好多,但是要準確地用才是最為適合


而且這個精華油要是你的肌膚不是太乾燥的膚質,可以充當晚霜來使用呀
又可以更節省步驟,可以睡多一點時間睡多點美容覺對皮膚更好呀

它的用法可以不是單一的,當精華素用行的,當晚霜來用也行可以靈活用呀
看自己的當時肌膚的狀態才決定它的用法,畢竟每個人的皮膚也不一樣
自己皮膚的狀態都可以天天不同,更何況是不同人呢?
所以我只能以自己的最近大約的情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用法

不用再擔心美容油會不適合比較年輕的肌膚,這次它是打破了我對美容油的看法
我覺得女生過了二十五歲之後,適當的補充一些優質的油分也是應該的
肌膚的水油平衡也是很重要的,水油平衡了皮膚才會好的
冬季是用美容油的最佳時間一定要找個機會試一試,保證皮膚容易接受一點不怕太油膩

如果還沒試過用美容油的大家,這個是一個很好的入門選擇了
可以以精華素的身分去使用,容易入門呀
快點去試一試吧!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碧兒泉 藍鑽精華油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