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新的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愈來愈美麗愈年輕哈哈

在新的一年內,我會繼續為大家搜集更多更好的化妝品和護膚品給大家
令大家買得開心,用的更開心呀,心情好皮膚也會更好,是不是好好呢?哈哈

好了,我們去迎接新一年的文章吧,我們出發啦gogogo!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唇妝,新一年新的氣息很重要哈哈


innisfree 果漾甜心蜜純釉 #05

偏向液狀的唇部產品,感覺上很輕巧不黏膩
而且它的保濕程度很高,持久度很充足色澤很美,一搽上就好有精神感

laneige 幸運撲克玩色盤

這個是個套裝,裡面的產品有指甲油1個,眼影2盒,貼紙1張和唇釉2支
裡面的產品色澤是以冬季大熱的酒紅色和金色為主,
唇釉色澤有光澤又飽和
而眼影也很有顯色度,值得入手一套啦



Missha 立體五官雙頭修容棒 (自然粉橘)

修容棒不一定是要用冷色系的
相反在冬季可以選擇暖色系,感覺更溫暖呀
粉橘色好像是冬季太陽般給人溫暖好氣息,值得入手呀

 

1



雪花秀 花釉香妝盒(限量)

今年金色特別大熱,所以當然要介紹給大家了
它是一個很自然的貼緊膚色的化妝品,可以打造出自然膚金色妝容
而且它是有保養成分,令皮膚時刻都可以受到保護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是我感覺蠟燭是不錯的日常用品,特別是冬季感覺更有氣氛

這次我介紹一款蠻不錯的蠟燭,不單是很有內涵而且是外觀也不錯的

innisfree X-MAS香氛蠟燭#甜蜜假期 100g

香氣不錯,而且是大紅色不錯的外觀感覺不錯呀!
而且可以值得收藏喔!
3

PONY EFFECT 唇膏
相信大家對韓國天后PONY 都熟識呀,她的品牌PONY EFFECT太有吸引力
這次我的心水推介是它,有3種色澤選擇,不管選淺色還是深色的都可以任君選擇啦
大約是台幣六百元,感覺很不錯呀!

氣墊粉餅都仍然是熱潮呀,又快上妝效果效用自然是最受歡迎的原因

1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RX--極緻緊顏升級版SPF50PA+++

這次的升級版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是添加了IOPE賦活緊顏系列中的成分---
Omega-3 ,可以預防肌膚老化,換句話說上妝同時抗衰老,一舉兩得呀!
很適合想加強抗老的姐妹們使用



ETUDE HOUSE 雪藏甜心雙色薑餅腮紅盒

是一款好可愛的腮紅,有個薑餅人在上面好不捨得用哈哈
但是很值得買來收藏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推介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