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又開始來了我的戰利品分享了
最近的意欲都是蠻低的,可能是跟朋友跟我說的話有點啟發了我
因為追求時尚,潮流的人要不斷買了很多東西回來
漸漸卻忘了要追求有質感多一點的產品,也是年紀漸漸大了一點應該要追求的東西


所以我想新的一年可以有多一些不同的改變啦了
所以在2016年開始,我會減少一些支出來換取更有質感的東西來跟大家分享
畢竟我們也應該要有一些比較不受潮流影響,比較有長青性的產品也是必然的過程
當然我也有心水目標,這樣會簡單一點達到目標


在達到之前的目標,我的入手目標會是減少一點呀
所以文章也短了很多,體諒呀!


kate 洗甲水

2.jpg 
最近洗甲水都用完了,我都四處找尋
終於找到一個很好評價的洗甲水,最重要的是要夠滋潤不會太傷甲
當然清潔力也要很好才能入手呀,希望它不會令我失望啦!


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power serum 

3.jpg 

這一款的精華素的中文名稱我忘了
但是因為我用過再次入手,所以還記得樣子哈哈
它的拉提效果跟抗衰老的功效深受我們母女喜愛,所以再次入手啦!


kiss me 纖細眼線液

4.jpg 
用過一次感覺良好就默默再次入手
因為用了之後畫出的眼線被人稱讚眼妝美,所以就為它加分不少哈哈

這一篇就寫到這裡了,下次再寫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