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冬季用的爽膚水,要求的是高度保濕但又不能太黏膩
但是又不能太快就乾掉了,要不然後續用精華素會很難吸收了
所以冬季對爽膚水的要求的確是很高的
但是要求高的我也會找到適合的好產品
像是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Vichy 溫泉保濕水就是一個好例子


它是朋友所推介我用,說是保濕一流的
雖然我家中的爽膚水存貨是蠻多了
但是好的產品我都是好有興趣,反正爽膚水多一點可以濕敷快點用完不怕存貨太多
(p.s 話說我是蠻怕冷的,最近天氣是很反覆的太冷的很冷的時侯濕敷也是感覺有點冷
所以最近濕敷的次數是有所減少的,但回暖了我會努力一點)


對爽膚水的要求首先要大容量,這樣不管是濕敷還是日常使用也會用起來比較大方
有點怕容量太少而會節約使用,這樣反而會看不見效果了
Vichy 溫泉保濕水的容量有200ML,是不是蠻大呢?

 
全身以淺藍色來為主色,看起來就好有溫泉水的感覺
樽蓋以白色為主,拿起來也蠻輕巧的不錯的加分點

它是一定要配以化妝棉來使用,作用是有點像是二次清潔的想法

但是它的質地不會乾燥,所以很放心因為它是適合任何皮膚使用的

而且它是以溫泉水作為賣點,源源不絕的水分來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分

它的質地我先倒在手上給你們看看呀

1.jpg

是不是有一點的濃度呢?
但是不會太黏膩,用手輕輕按摩一下已經可以令皮膚吸收了


2.jpg 

用上化妝棉來配合,就是想有第二次的清潔的想法
可以好好令皮膚吸收所有好的成分進入肌膚,打開吸收通道
皮膚滋養了才可以更吸收了後續的護膚品功效
所以爽膚水的作用是很重要啊,不要忽略了它的存在價值啦


用後我感覺它是會有一層薄薄的膜在包裹著皮膚
不會一轉眼就乾燥了,慢慢來用上精華素也是很順滑
用了它之後,精華素也容易上面了
所以說一款在冬季好用的爽膚水是要有足夠的濃度才行
質地不能太單薄,要不然很快被皮膚吸收後就難以再上其他護膚品


它的濃度是剛剛好,所以任何皮膚也很適合使用了
它令我一用就愛上了,我相信會令很多人都喜歡上它的質地
冬日天氣反覆不定,保濕工作一定要比夏日更勤力一點才行
即使天氣有所回暖,但是它仍然是適合所有皮膚都適合使用呀

3.jpg 
用後第二天,感覺皮膚的觸感很柔滑這是我想要的效果
一支好的化妝水必備好的保濕功能,肌膚的水分才是最重要的
有了它,冬日的肌膚就不怕會乾燥啦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Vichy 溫泉保濕水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