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33.jpg

 

快到新年了,大家是不是都會好忙呢?
因為新年有好多東西都要買新的回來,所以也會忙一點吧!
我也是,公事也忙私事也忙但是也不會忘了要分享的心呀!
畢竟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哈哈

 

好吧,快點進入我的分享世界來看看我最近的入手產品吧!

33.jpg

韓國鬆軟毛衣

之前一直在找柔軟舒適的毛衣來穿,終於被我找到它了
之後我要找個時間來寫穿搭文給大家看呀


桃紅色很鮮豔,穿起來氣息很好呀!
而且新年也蠻適合這種鮮豔的色澤系,看起來就好討人喜歡的,對不對呀?

 

專科保濕爽膚水

34.jpg

因為早上要有點滋潤感的爽膚水,所以又入手一支來用
最近是慢慢清理護膚品了,不要在家積壓太多沒用的產品又去買新的


這一次的這一篇戰利品文就寫到這裡了,下次再寫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