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季除了穿美美的外套和大褸外,其實我更喜歡休閒一點的穿搭
不用配外套或大褸,但是保暖程度一樣可以很足
當然也想穿得纖瘦一點,也要花點心思去想想
當然是太冷的時候,像是我拍照的那天只有九度了,不穿大褸出去都不行
只是之前我單穿配搭是只穿兩件,但是在十五度的低溫下仍然好溫暖呀

 

之前我的配搭才令我更加愛上穿搭啦,而這次的標題是連身裙一流
所以除了只穿毛衣外,再底下加上連身裙也算是很有舒適和休閒的感覺
這次的主題就是要休閒感覺呀
感覺也比較備向蠻中性也蠻配合我骨子裡的性格較堅強

2.jpg

毛衣是有幾個不同的顏色,我是蠻喜歡這個比較明亮的桃紅色呀
它是蠻適合白晢顏色的女生穿的,穿了之後面色都是會變好的
它的質地是有相當的厚度,在冬季才能更加的保暖才是能夠纖細的第一法則
要冬季穿得又暖又不腫了,首先要選擇一點既不厚身但又能相對的保暖的質地才行

 

3.jpg

毛衣是冬季最常見的質地,保暖力是一流呀!
最重要的是要挑選質地比較厚身但要不笨重的
像是這一款毛衣是有相當的厚度了,但是拿起來和穿起來都是很適中的輕巧呀

4.jpg

桃紅色穿起來很精神了,而且版型也很挺身的很好
而且毛衣是走簡單的設計路線,它只是用上了一些小珍珠來點綴一下
整體的感覺是清純中帶點小氣質路線,不會太單調但又不會太高調呀!

 

5.jpg

版型不錯,穿起來也很挺身呀
而且不會太寬身,又不會太窄身的
裡面多穿一件保暖的衣服也還有一點點的小位置剩下
穿得舒適也是休閒時光的首要條件,不用太華麗的也能漂亮呀

5.jpg

在底下的穿上一條連身裙,加強了休閒氣息
修身的款式一向是我所愛的,因為看起來灰色的連身裙很好看
充滿朝氣的桃紅色毛衣和灰色的連身裙配搭之後,感覺可以去郊遊

6.jpg

話說我太多年沒穿過球鞋,好想選一對不太重的來穿穿
因為太重我不太喜歡穿呀,感覺走久的路會好累了!
所以現在還沒找到好的品牌,大家有沒有好的推介呀?
可以跟我說說呀!^^

 

 

7.jpg

最近好多雨下了,穿球鞋和雨靴是最佳的選擇呀!
因為又是下雨天拍攝照片,所以也是選雨靴才是最佳拍檔呀

 

當全身的選擇不會太多太花巧時,這樣一對大地色雨靴就是剛剛好
不會太低調了,也不會太高調搶走了上身毛衣的光芒
整體的配搭原則是不超過三個顏色,這樣的顏色配襯起來很柔和的舒適的休閒感覺

8.jpg

毛衣的感覺我太久沒感受到了,這次穿上了觸感很好的毛衣覺得又舒服又溫暖
再冷的冬季也不怕冷呀,穿了它上身真的是好舒服呀不想脫下來哈哈
真想再買其他顏色和款式回來配搭一下呀,想要不同的風格呀!

 

今篇穿搭文章就寫到這裡啦
下次希望有不一樣的分享呀!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我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衣 穿搭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