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眼部肌膚的保養是每個女生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要知道眼部肌膚是全塊面中最薄的地方
稍為大力一點也不行,是要最細心的地方來護理呀!

 

當然除了手勢之外,選擇一個好的眼部產品也是很重要
因為眼部肌膚問題都有很多類型,要仔細挑選才行
而我在去年就選擇了碧兒泉的藍鑽 6d眼霜為我的主打眼部產品
如果大家是有看韓劇''愛你的時間''就一定會記得它
因為女主角也收到了護膚品盒,當中就是有碧兒泉的這款眼霜哈哈

 

當然選擇它的原因也不是因為劇集的關係,也是因為它的主打功效也是好吸引人的

 

碧兒泉的藍鑽 6d眼霜是含有賦活純淨藍藻等成分,
現代人的眼晴都是一整天圍繞3C的產品,其實眼部是會出現很多問題呀!
像是小乾紋,黑眼圈等問題都會圍繞著我們女生的,我也是其中一個呀!
小乾紋一直纏著我的眼部,當然也是不容許它惡化下去
一但變成皺紋就沒辦法消除,但是在它還是處在小乾紋的時侯要好好補濕
同時也要對抗老化的問題

 

藍鑽 6d眼霜是屬於藍鑽系列,而我也是藍鑽系列的小粉絲
不管是日用精華還是夜用精華油,我都很喜歡用呀
所以對藍鑽的6d眼霜都特別有信心,因為它是碧兒泉裡的主打抗衰老之系列呀

1.jpg

它仍然是以深藍色為主,是名副其實的藍鑽系列哈哈

2.jpg

顏色是白色的,很純淨的感覺

3.jpg

質地是不會太厚重又不會太薄身的那一款
而且是特別適合輕熟女早晚使用

 

只要輕巧推開按摩一下,很快就可以滲入皮膚底層啦

 

我的眼部肌膚問題是圍繞兩大方面,小乾紋和黑眼圈

 

而乾紋是最不能拖下去的問題,因為不理它會變成皺紋的

 

而我的眼部小乾紋主要是因為缺水而引起,所以需要多點補水和鎖水才行

 

另外已經到了輕熟女的年紀,所以幫眼部肌膚抗衰老的問題更是刻不容緩了

 

藍鑽的6d眼霜不單是可以做到基本的保濕和鎖水功能之外,
同時它也可以修復眼晴周圍的老化問題呀,這是很好的一個概念呀
因為我們都市人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要對著電子產品,只有睡覺時才能讓眼晴休息

 

眼晴長時間在看電子產品,眼部是會加速老化的
不早晚修復眼晴的老化問題,就會一直惡化下去了
所以要早晚使用

 

我在開貨裝眼霜之前,先是使用了送贈的小容量

 

它是剛剛好的質地,一年四季都適合早晚使用

 

更何況它是有抗衰老的成分在內,早晚修復老化的小問題真的很適合要抗老的女生

 

它的質地是相當的有滋潤力,但不失吸收快感

 

我用了一段日子,感覺眼部肌膚的小乾紋也有被收復的現象

 

當然抗老的功能是需要多一點時間,至少不會再惡化下去也是保持年輕的一個特徵

 

為眼部肌膚補充營養,同一時間也是要做好對抗衰老的工作
這樣眼部肌膚才能擊退乾燥,對抗衰老回復年輕

4.jpg

現在我早晚都在使用,小乾紋都開始消失不見了
小乾紋要趁它還是在初起的階段是收復它,不要拖太久才來解決了
至於抗老的問題當然也是要好好正視了,早晚做好抗老工作
就不用怕眼部肌膚比面部衰老的步伐更快

 

眼部肌膚如此薄弱,當然要好好保護
也要選好的產品來為眼部皮膚保養
我用了它之後感覺連上妝是也會特別貼服,不會起屑
即使上了一整天的妝容,眼部肌膚仍然是水潤柔滑呀

 

我找到一個現在適合我的眼霜的產品
不知道你們又找不找得到適合自己的眼部產品呢?
好的產品是要有一點的時間尋找,所以大家也要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呀!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碧兒泉藍鑽 6d眼霜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