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今年灰色真的是很出位的顏色,幾乎是看見了很多灰色的衣服
不單是外套,大褸用上灰色調當主色
就連上衣,裙子也用灰色當主角,我個人其實也是很喜歡灰色
在冬季,相對的黑白色實在都是一貫的風格
想來點新意,當然是要嘗試一下灰色吧!

 

灰色是種很特別的顏色,不管是什麼身形,什麼膚色都很適合穿的
完全是個百搭顏色,加上它是可以跟很多顏色都配搭得宜
所以它是個很容易跟人合作的顏色,不用擔心入手後會不會要再找其他顏色當配搭呀!

1.jpg

雖然今次的主角是一條連身裙,但是裙子上都有其他顏色當配搭
所以可以充分體現出灰色的百搭性是有多強
它是一個可以跟大部份的顏色來作配搭的顏色,買了它都不用太擔心怎穿才行

2.jpg

我這條以灰色為主色調的連身裙是有相當的厚度
因為是有一點羊毛成分在裡面,所以有寒冷的冬季也有不錯的保溫度
它是一個碼的,但寬度也是剛剛好
有修身度的但也可以穿多一件保暖內衣,也不會感覺太迫了

4.jpg

它的長度是剛好,當然我也要穿我最愛的羊毛褲子來配搭長靴
這樣全身都會很暖和呀!

 

5.jpg

它配以白色,感覺有點冬日氣息呀
灰色襯白色感覺很不錯,整體感覺是很有個性又不失女人氣息
而且修身度是不用質疑的,即使不用腰帶也可以顯示腰身出來的
而且它看起來的角度也是很斯文,也有時代感

3.jpg

我也配合了韓國大褸,整套就是一個韓國穿搭呀!
而且也是充滿了時尚的活力,感覺很好的!

 

冬日要兼顧保暖和纖瘦度真是很不容易呀,但是只要花點心思也是可以做到
像我去挑修身又保暖的衣服,就可以穿出暖意充足的穿搭呀!
我很喜歡這次的穿搭,你們呢?

這次這篇的穿搭文章就寫到這裡下次再來分享吧!
如果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灰色連身裙 韓國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