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女生愈來愈大的時侯,少不了會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和宴會
所以我感覺在衣櫃裡必需至少要有一條可以適合要正式感的裙子來做準備
而我這次所介紹的穿搭主角就是可以平日穿,又是可以應付正式的場合和宴會的
是不是很有實用性呢?是不是可穿性又大大提高呢?
而且質感和款式是絕對是長春款式,不會有流行性的問題

 

初春時分,天氣還是忽冷忽熱了一條有基本的保暖度的裙子是必要的
而且又可以兩穿上班又可以出席宴會的裙子不是太多
因為很多時專門穿去正式的場合和宴會的裙子都會有一點的誇張
平時是完全不能穿的,實用性很低不太符合經濟原則
所以我會選擇一些實用性比較高的裙子來兼顧需要穿的比較得體的場合

 

像是這次的穿搭主角---酒紅色連身裙就是最好的例子
上班可以穿去不同的宴會也是可以有大方得體的感覺
實用性超高,不怕很久才能穿一次平日上班也是可以穿的

1.jpg

先來看看它的設計吧!它是以最簡單的設計來吸引我

2.jpg

素色的設計沒有任何一絲絲的多餘的點綴,有種很安穩的感覺

4.jpg

安穩中但又不失一點點的活潑感,有種輕盈的感覺

6.jpg

平時單穿它的時侯,可以配上小外套加重活潑的感覺

 

而要出席正式的場合和宴會時,可以加上一條腰帶要是再配上一對高跟鞋,整體就會有得體的感覺

 

而且在選高跟鞋的時侯,不妨配搭黑色的鞋!紅跟黑是蠻配的,不太會出錯的

7.jpg

這條酒紅色的連身裙子的設計,我最喜歡是下身的A字裙設計

 

因為可以修飾大腿胖的,所以我感覺是很適合大部分的女生

8.jpg

而且上身的修身設計,也是很貼身呀
總之我認為是一條很修身的簡單長青款式的裙子
是不是很適合任何女生呢?

5.jpg

這條裙子是韓國的款式,簡單又不失設計感
我就喜歡這樣簡單不失大方的款式
不管是什麼場合也可以輕鬆應付了,是女生中衣櫃必備的款式呀

3.jpg

酒紅色也是一個很好的顏色,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太低調了
是一個蠻安全的顏色呀,很多膚色也都適合穿的一個顏色呀!
當然也是可以選其他像是黑色也不錯,也比較安心的顏色呀!

 

像我這樣平常穿也是很不錯呀,簡單又不失斯文啦
不複雜但又有一絲的活潑感,感覺真好呀!

一條好的裙子是值得投資了,對我來說是一定是必備呀!
是時侯要為自已選一條好的連身裙做好準備工作吧!

 

今篇穿搭文章就寫到這裡啦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我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